怕董子健前妻「拍吻戲愛上老公」!包文婧慘遭陸網攻擊 直播崩潰淚訴:沒有惡意


怕董子健前妻「拍吻戲愛上老公」!包文婧慘遭陸網攻擊 直播崩潰淚訴:沒有惡意

中國男星董子健因演出《六弄咖啡館》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16年他認愛孫怡,隔年兩人結婚育有一女,沒想到才5年時間,雙方就無預警宣布離婚,沒想到女星包文婧也意外捲入,有網友翻出她過去曾表示「怕孫怡愛上自己的老公」,引發網友砲轟,對此,包文婧忍不住淚崩回應。

看更多:神仙眷侶破碎!《六弄咖啡館》董子健5年婚姻喊卡 官宣和孫怡離婚:咱都好好的! 

來源:包文婧微博

包文婧過去在節目《飯局的誘惑》上曾透露,自己曾因老公包貝爾和孫怡拍吻戲而聲氣,指出她雖從未見過孫怡,不了解女方的為人,但包貝爾沒有事先告知她要拍攝親密戲,在沒有安全感加上極不自信的情況下,她害怕孫怡會崇拜甚至愛上她老公,因此感到憤怒不安。

來源:微博

包文婧還曾透露,自己將包貝爾手機中所有的單身女性都刪光,把老公看得很緊,過去她在節目《妻子的旅行》被問到為什麼那麼愛包貝爾,她也坦言自己都不清楚,「就是覺得他有才華什麼都好,只要是認識了就非常想要瞭解他」,被主持人謝娜笑虧是「命裡缺光頭」。

來源:微博

隨著孫怡宣布離婚,這些片段再被挖出,包文婧遭到網友猛烈攻擊,讓她在直播帶貨時,提起此事忍不住聲淚俱下,強調自己沒有惡意,「我沒有攻擊任何人,只是我覺得我自己很不自信,我又覺得我老公很優秀的時候,再加上確實當時也沒有事業,所以就確實不自信。」澄清自己並非針對孫怡。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