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眷侶破碎!《六弄咖啡館》董子健5年婚姻喊卡 官宣和孫怡離婚:咱都好好的!


神仙眷侶破碎!《六弄咖啡館》董子健5年婚姻喊卡 官宣和孫怡離婚:咱都好好的!

中國男星董子健因演出《六弄咖啡館》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16年他認愛孫怡,隔年兩人結婚育有一女,過得幸福甜蜜,沒想到才結婚5年,今(8日)雙方卻無預警宣布離婚,「從前祝我們,今後祝你我。」工作室也發布聲明,立刻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0負評美女網紅」Kelly懷孕了!害羞喊話「特別容易嘴軟」:謝謝大家祝福

來源:微博
來源:孫怡微博

董子健和孫怡愛得甜蜜,總是喜歡在社群平台曬恩愛,閃瞎一大票粉絲,是人人稱羨的銀色情侶,本以為兩人感情依舊,董子健卻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咱都好好的!」孫怡也接著發聲:「從前祝我們,今後祝你我。」孫怡工作室更發表聲明,強調雙方是和平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

來源:董子健孫怡微博

聲明指出,為了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也避免外界多做揣測,才決定做出簡要說明,之後不會再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再次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兩人會繼續專注工作、認真生活」,然而內文並沒有對兩人分開的原因多做說明。

來源:孫怡工作室

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震驚,紛紛不可置信地直呼,「又離了一對,很突然,真正的大瓜總是來得靜悄悄」、「啊?董子健孫怡離了?」、「我印象裡他倆一直是很低調的神仙眷侶啊,這才五年就離了?」、「這也太突然了,果然大瓜都不靠預告」、「我一直以為他們挺恩愛的,怎麼…好突然 」、「驚呆了,挺甜的啊,咋還離了,媽耶好喜歡這一對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