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開箱8500萬豪宅!浴室一面牆要價「數十萬」 奢華私密空間全曝光


曾莞婷開箱8500萬豪宅!浴室一面牆要價「數十萬」 奢華私密空間全曝光

藝人曾莞婷在2020年買下位在台北市信義區要價8500萬的豪宅,如今經過了一年多的裝潢後,終於順利完成!先前她才開箱了公共空間,這次又帶大家來到衣帽間及主臥的衛浴,她還自爆其中一面牆竟然要價「數十萬」,超奢華的裝潢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台北房價太高轉攻南部!瑀熙見「8位數價碼」感嘆:真的不是地點的問題

來源:曾莞婷YT

繼上次看了客廳、廚房之後,曾莞婷這次又開箱了位在客廳後方的衣帽間,裡面不僅可以化妝、辦公,還有滿滿的櫥櫃可以展示收藏的精品,其中最讓她滿意的就是中島式的飾品收納櫃,能夠讓她一目瞭然所有飾品。不僅如此,她表示由於舊家的更衣室非常浮誇,所以大家都十分期待新家的更衣空間會長什麼樣子,只見內部全採用木頭層櫃,還有依照不同長度的衣服而設計的掛衣空間,搭配內嵌式的燈條,讓整體空間簡約又明亮!

來源:曾莞婷YT

緊接著來到主臥衛浴的部分,設計師表示,這次整體風格都是依照曾莞婷的「氣質」去做設計,所以在衛浴設備的挑選上特別挑了低調又有個性的感覺,其中淋浴的牆壁還是特地選用國外進口的馬賽克磁磚,光是約一個人身寬的牆面就要價「幾十萬」,雖然她起初得知價碼時感到很驚訝,但看到設計圖呈現出來的效果時,便決定不惜重本也要打造出美麗的成品。

來源:曾莞婷YT

不僅如此,曾莞婷在設計房子時,就向設計師表示,因為媽媽年紀大,經常會有關節疼痛的問題,所以希望能夠讓屋內的溫度、濕度都維持在舒適的狀態,因此除了設計恆溫裝置,還在媽媽的臥房選用珪藻土材質,希望能讓媽媽過得比較舒服,展現出孝順的一面!而超奢華的裝潢全曝光後,網友都讚嘆連連,並感到超級羨慕!

來源:曾莞婷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