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房價太高轉攻南部!瑀熙見「8位數價碼」感嘆:真的不是地點的問題


台北房價太高轉攻南部!瑀熙見「8位數價碼」感嘆:真的不是地點的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個性活潑、外型精緻,因此深受網友們支持與喜愛,在YouTube及實況圈都享有高人氣!雖然工作忙碌,但她還是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她就分享了自己到南部看房的經驗,沒想到房價竟比她預期的還要高,讓她感嘆,「不是地點的問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孫其君「賣車借錢買鑽戒求婚」陷財務危機!分手向郭雪芙討回遭拒 親友怒揭男方人品

來源:瑀熙IG

瑀熙10日在IG分享了最近看房的經驗,她表示由於平時太常亂花錢,因此突然萌生了可以靠買房變相存錢的想法,但知道台北的房價過高,因此將目光放到台南,就這樣千里迢迢跑到了當地看房,只可惜看了兩三間大樓後,「發現平均都要1200萬上下」,但因為不符合心目中對於坪數及格局的要求,所以都沒有滿意的物件。

來源:瑀熙IG

最後,瑀熙重新跟房仲討論了一下對於房子的需求,這才發現預算「竟然都要到2000萬,只能說,台南這房價真的也是努力在追上台北了!」她還笑說,「最後才發現不是地點的問題,問題是在於口袋的深度~」於是隔天就放棄了看房行程,回到了台北。

來源:瑀熙IG

另外,引人注意的是,從貼文附上的照片來看,可以發現瑀熙胸前雪白的肌膚都被曬紅,在畫面中格外顯眼,讓人忍不住把視線放在害羞的部位,粉絲們還貼心提醒她要「小心防曬」!貼文曝光後,居高不下的房價讓網友都感到心有戚戚焉,紛紛表示,「現在房子真的太貴了!完全買不下手」、「房子慢慢找吧~」、「用租的就好,不喜歡還可以搬走」、「現在真的哪裡都貴,台中應該還有機會」、「買房真的看緣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