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緊急迫降》10大演員名單:宋康昊、李炳憲飆演技!任時完「瘋魔人設」滿滿邪氣


韓國電影《緊急迫降》10大演員名單:宋康昊、李炳憲飆演技!任時完「瘋魔人設」滿滿邪氣

韓國空難電影《緊急迫降》由宋康昊、李炳憲、金南佶、全度妍、金素真、任時完、朴海俊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段在空中發生的生化攻擊事件,傾斜的飛機、驚人的病毒散播力,使得這架KI501班機成為韓國最危險的存在,電影將在8月12日於全台上映,強大的卡司名單絕對不容錯過!

看更多:雷/電影《外星+人》續集7大伏筆:地球被外星人入侵!道士無勒「神秘定位」將揭曉 

宋康昊

圖/비상선언Daum

宋康昊過去在電影《寄生上流》、《嬰兒轉運站》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而在電影《緊急迫降》中他飾演一位熱血刑警「具仁浩」,面對一場前所未有的飛機生化攻擊事件,為了飛機上妻子的安危,面對種種危機的他總是一馬當先,希望能拯救家人的性命,電影中同時身為刑警、父親兩種定位的宋康昊,時而搞笑的談吐和自然的演技讓觀眾非常沉浸在他的魅力之中。

李炳憲

圖/비상선언Daum

影帝李炳憲今年在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以感性的演技深入人心,如今他與宋康昊再度合作電影,飾演的是一個平凡卻偉大的父親「朴在赫」,身為KI501飛機上的乘客,朴在赫為了免於災難發生,總是拚命地想要保護身旁的女兒,感性的父愛表現令不少觀眾動容,而這場存在於高空上的災難也將逐漸揭露朴在赫一段悲傷的過去。

金南佶

圖/車庫娛樂提供

今年在《解讀惡之心的人們》以細膩深沉的演技爆紅演員「金南佶」,在電影中他飾演KI501班機的副機長「崔賢秀」,聰明敏銳的賢秀面對這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他在駕駛飛機上面臨的所有抉擇,都是背負著班機上所有乘客的性命而行,在這之中他也承受了莫大的壓力,眼看在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情況下,崔賢秀透過對講機與韓國政府之間緊湊的交流,也成為電影中的一大亮點。

全度妍

圖/비상선언Daum

全度妍過去早已拿下大大小小的獎座,還被譽為是韓國歷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全度妍在《緊急迫降》以國土交通部長官「金淑熙」亮相,金淑熙身為公務人員,需凡事以大局為重,而一場大型的飛機災難事件背後夾雜許多不同面向的議題,其中牽扯的每一個決定都有可能產生大規模的危機,身為上位者又是決策方的她,必須仔細權衡做出艱難的抉擇。

任時完

圖/車庫娛樂提供

從偶像男團轉型為演員的任時完,過去在《Run On》、《Tracer》以清新的形象示人,而這次在電影《緊急迫降》中他展開大突破,飾演一個變態殺人魔「柳振碩」,身為災難的源頭,柳振碩為了毀掉一切興起了「隨機殺人」的念頭,並在飛機上以一種不知名的新型病毒展開一場龐大的生化攻擊,柳振碩白白淨淨的笑容背後藏有瘋魔的行徑,任時完的反派演技相當生動且充滿邪氣,使他透過這部作品獲得不少好評。

金素真

圖/車庫娛樂提供

過去有過不少知名電影經驗的演員「金素真」,今年她曾與金南佶一同出演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並以質感的演技備受矚目,金素真這次在電影《緊急迫降》飾演KI501的座艙長「金熙真」,在內部相當混亂的狀態下,身為空服員之首的她必須同時穩定住乘客、機長、空服小姐的情緒和狀態,同時也要掩飾自己心中的不安,在生死關頭之前所有人都是平等的,隨著現實層面的問題一一浮現,金熙真不僅要勇敢面對還要試圖解決一切。

朴海俊

圖/車庫娛樂提供

過去在韓劇《夫妻的世界》以渣夫演技爆紅的朴海俊,他在電影飾演青瓦台危機管理中心室長「朴泰秀」,面對危機接踵而來,朴泰秀比起金淑熙更在乎的是這場災難對於韓國整體的影響。由於對於航空業而言,「緊急迫降」的決策是一項非常重大的危機,在這樣的情況下韓國與各國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將浮上水面,此時朴泰秀是會選擇保全飛機上的難民,還是會拋棄他們呢?

薛仁雅

圖/비상선언Naver

在韓劇《社內相親》以清新的富家小姐「陳映書」一角掀起不少話題的女演員「薛仁雅」,過去她多半在電視劇方面表現活躍,近幾年薛仁雅開始出演電影,而在《緊急迫降》中也將可以看見她的身影,薛仁雅飾演的是KI501班機的空服員林泰恩,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薛仁雅在電影中氣質甜美的外表和風格也引起許多粉絲的注意。

權韓率

圖/비상선언Naver

過去在韓劇《流星》以文宣人一角亮相的演員權韓率,在電影中她飾演刑警具仁浩的女兒「具敏貞」,個性向來體貼的敏貞在得知母親搭乘的班機出現人為災難後,具敏貞和其他家屬一樣都相當擔心母親的安危,總是睜大眼睛盼望著一切能夠安然度過,具敏貞面對母親的危機和朝令夕改的政策,自然的情緒轉變也讓觀眾更能感同身受。

金寶敏

圖/비상선언Naver

童星演員金寶敏最近出演了不少知名電影,更在電影《救命卡特》中以亮眼的表現和專業度獲得不少好評,年僅11歲的她在《緊急迫降》飾演朴在赫的女兒「朴秀敏」,秀敏面對父母離異的衝擊變成沉默寡言的小女孩,更因為異位性皮膚炎遭到同學排擠,在災難發生時她為了不讓父親心疼,總是不哭不鬧的表現相當懂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