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影《外星+人》續集7大伏筆:地球被外星人入侵!道士無勒「神秘定位」將揭曉


雷/電影《外星+人》續集7大伏筆:地球被外星人入侵!道士無勒「神秘定位」將揭曉

韓國上映的電影《外星+人》由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蘇志燮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段外星人的「囚犯」流竄到地球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隨著劇情起伏,結尾彩蛋預示該電影將於2023年釋出續集,以下關於《外星+人》的續集7大走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差點芭比Q啦!金泰梨揮手打招呼「噴飛900萬戒指」 電影宣傳現場一秒變成尋寶記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外星人「卡德」生死未卜?

圖/車庫娛樂提供

由金宇彬飾演的外星人角色「卡德」總擺出態度冷淡的樣子,但其實他是負責押送外星人囚犯的管理人,當這些囚犯從人類的腦海竄出時,他為了避免發生動亂,總要在第一時間現身並將這些怪物逮捕歸案。卡德在與「設計者」的戰鬥中失敗、倒地不起,讓這些囚犯有機可乘。

眼看地球即將淪陷,卡德也因為生命指數過低而倒地不起,不過奇怪的是,此時卡德雖然身體已經一動也不動,但「戰鬥獲勝」的機率卻一直在增加!是因為卡德照顧的小女孩「以安」也加入了這場戰爭,還是小孩子的她面對敵人卻能展現俐落的開槍手法,令不少觀眾感到驚艷。而目前卡德雖然生命指數已經非常低,但機器人不像人類有血有肉,或許卡德並未真正死亡!

無勒將會黑化?

圖/車庫娛樂提供

古代的二流道士「無勒」為了獲取神劍,展開了充滿驚奇又危險的冒險,過程中他與以安邂逅,從此被對方吸引。無勒為了解救中毒的以安,不惜冒著危險深入虎穴,最終他在危急之際拔出劍,成功化解了這場紛爭,不過此時無勒的身體卻發生了劇烈的變化,原來無勒小時候曾被囚犯附身,這個劇情轉折成為關鍵劇情,隨著體內的囚犯靈魂覺醒,無勒是否會黑化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

神劍的秘密

圖/Daum

在電影《外星+人》我們可以得知「神劍」是來自外星世界的產物,隨著外星人與地球的接觸逐漸頻繁,神劍是一切能量的根源,可以用來穿越時空,也被古代人視為可以治百病的寶物,神劍成為外星人、地球人皆想要獲得的物品,目前還無從得知神劍究竟是如何產生,又是為什麼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隨著故事線發展下去,關於「神劍」的秘密將被一一解開。

文道錫會繼續當反派?

圖/車庫娛樂提供

為了讓現代免於外星人的襲擊,以安決定帶著跟隨在後的囚犯們一同回到630年前的高麗時代,而被囚犯附身的的刑警文道錫(蘇志燮飾)也身處高麗,為了尋找下一個寄託的對象,文道錫體內的囚犯靈魂注入在小男孩「無勒」的體內,看似已經沒有用處的文道錫並未能回到現代,身處古代的他是否會繼續作為反派,還是會成為正義方的一份子呢?

以安的身世祕密

圖/車庫娛樂提供

在劇中能夠熟練地運用槍枝的奇女子「以安」總是身穿古代衣服,以手槍作為戰鬥武器,更被古代居民謠傳是會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雖然是人類女人誕下的孩子,不過因為她的媽媽曾被外星人囚犯附身,這點也讓觀眾猜測身為人類的以安或許也有外星人的特徵。

青雲、黑雪將有更多發揮?

圖/車庫娛樂提供

想必不少觀眾都對電影中的兩個喜感角色「青雲」、「黑雪」印象非常深刻!青雲、黑雪是同樣希望獲取神劍祕密的道士,他們運用神奇的「不動符咒」和可以放大所有事物的神奇鏡子,在以安危及之時,黑雪決定拿出鏡子幫助以安對抗囚犯。兩人搞笑又神奇的招數相當特別,或許在續集他們將會以更強大的存在感幫助正義方!

地球將被外星人入侵?

圖/Daum

在邪惡的「設計者」操弄下,地球仍不幸被注入了外星氣體,凡是吸到外星氣體的人類皆因此毒發身亡,隨著外星氣體的侵入,附身在人類身上的囚犯也能更自如地活動。隨著卡德生死未卜的消息,設計者的暴行將會更加猖狂,屆時地球可能會陷入更大的危機。

電影《外星+人》將穿越、科幻、武俠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卻能流暢地呈現出不同時空背景之間的故事,其中精彩的打鬥場景和災難場面呈現得無比壯觀,鮮明的角色個性、時不時穿插的搞笑環節都讓這部電影增添許多亮點,《外星+人》目前已於7月27日正式在全台上映,喜歡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