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結局「5年前已畫好」!《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親曝原因:不知明天跟意外哪個先到


自爆結局「5年前已畫好」!《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親曝原因:不知明天跟意外哪個先到

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與《航海王》分別於1994年、1997年開始連載,兩部作品不僅是動漫界的代表,還都剛好在去年達到漫畫100卷的里程碑,可以說既長青又暢銷!而《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和《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近期更是展開「世紀對談」,其中談到結局時,青山剛昌更是自爆「其實5年前就已經將結局構思好」,引發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航海王》合體《柯南》「世紀大對談」!2大作者曝連載25年變化:覺得自己沒多了不起

來源:日テレNEWS

《名偵探柯南》與《航海王》都走過了4分之1個世紀,近期2大作者英雄惜英雄,互相交流創作上的心得。而談到劇情結局時,青山剛昌毫不避諱的透露早已完成構想,並坦言因為永遠不會知道「明天跟意外哪個會先到」,所以才會先做好準備,以免真的最後無法將作品完成。

來源:日テレNEWS

事實上,青山剛昌現年已經59歲,他透露自己會先做好準備全是因為5年前生了一場大病,「人什麼時候會走真的無法知道,我當時擔心自己會不會突然就離開了,所以就先將結局構思好,其實也已經畫好分鏡草稿。」不過,青山剛昌也強調只是草稿,尚未完全定案,並也指出現階段要直接發展到結局恐怕還需要一段劇情。

來源: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公式】

另外,尾田榮一郎也分享了對於結局的規劃,雖然同樣透露早就有所構想,而且日前已經宣告邁入最終章,但他也認為可能接下來仍會需要連載一段時間,暫定以3年為目標。雖然2人都透露對於結局已有想法,甚至還已經畫好草稿,但他們也強調,「計畫總是會變、由角色推動劇情」,目前仍舊無法給出確切的完結時間!

來源:One Piec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