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合體《柯南》「世紀大對談」!2大作者曝連載25年變化:覺得自己沒多了不起


《航海王》合體《柯南》「世紀大對談」!2大作者曝連載25年變化:覺得自己沒多了不起

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與《航海王》分別於1994年、1997年開始連載,而兩部作品不僅可以說是動漫界的代表,還都剛好在去年達到漫畫100卷的里程碑!雖然2部漫畫出版社並不同,不過隨著《航海王》迎來25週年,近日出版社也推動了《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和《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世紀對談」,引起動漫迷的暴動!

看更多: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TOP10」公開!SOLO歌手林英雄瘋狂吸金376億完勝BTS單人收入

來源:日テレNEWS

綜合日媒報導,尾田榮一郎和青山剛昌在過去都曾透露想和對方聊天的意願,青山曾提及自己和尾田可能是在差不多時間推出100卷,並且是唯二每週連載、播動畫的人!而尾田則指出,雖不認識青山,但卻感覺像戰友,並且同樣明白推出100卷的辛勞。也因為如此,在《航海王》迎來25週年的時刻,出版社也成功促成了這場「世紀對談」!

來源:日テレNEWS

尾田榮一郎和青山剛昌約在尾田家碰面,對談開頭尾田就開玩笑自爆,「我一直把《柯南》當作敵人!」引發青山大笑。接者尾田指出,由於兩部作品的內容並無交集,對於此次能促成見面相當興奮,而青山也透露,「畢竟都戰鬥了4分之1個世紀了,可以說是戰友了!」對於這樣的說法,尾田也深感榮幸。

來源:日テレNEWS

有趣的是,當尾田榮一郎和青山剛昌被問到「成為連載漫畫家後的改變?」時,青山有些害羞且不好意思地回答,「變有錢!」尾田也認同,並表示「周遭會改變,而不知不覺中,自己好像就變得有地位了,我不太適應」。

不過2人都表示,即使身邊環境、人事有了變化,但自己並沒有因此改變,尾田指出,「就算漫畫爆紅了,但我的過去不會改變,過去那不像樣的樣子還是歷歷在目,可能外面看來很厲害,但我自己是覺得並沒有多了不起。」青山也認同,「我一直提醒著自己,不要因為走紅就驕傲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