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貼心淋雨護張穎穎!竟流出「正面甜蜜牽手照」高調認愛 葛斯齊爆料1關鍵才是重點


汪小菲貼心淋雨護張穎穎!竟流出「正面甜蜜牽手照」高調認愛 葛斯齊爆料1關鍵才是重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和張穎穎互動頻繁,儘管他一度切割張穎穎,卻數度被抓包鐵證,近來兩人越愛越高調,他再度被流出和張穎穎十指緊扣的照片,疑似公開認愛,對此,最強狗仔葛斯齊也透露,汪小菲的確是認愛,且重點不是照片是文字。

看更多:張蘭嫌棄汪小菲新歡「二手貨」!張穎穎挑釁反擊 教學釣金龜婿關鍵:年輕漂亮有心機

來源: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小紅書

汪小菲最近頻頻被拍到和張穎穎約會,先是同遊「姻緣勝地」杭州法喜寺,又穿著情侶鞋到重慶玩,先前再被拍到他和張穎穎和朋友聚餐,由於突然下雨,工作人員一路幫張穎穎撐傘護送,汪小菲則淋雨跟在後頭,他還貼心先讓女方上車,自己冒著雨去繳停車費,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沒想到沒隔幾日,汪小菲疑似在朋友圈曬出他和張穎穎的合照認愛,只見兩人都一身黑,甜蜜十指緊扣,露出笑容,身材比例還長到不科學,儘管汪小菲立刻就刪文卻還是被流出,有網友到張穎穎的影片下留言狂酸「金絲雀的一周」,張穎穎仍嘴硬回覆:「我的性格能當金絲雀?抬舉我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葛斯齊坦言汪小菲確實是認愛,「那照片是在週二時,汪小菲自己發朋友圈,不到五分鐘又撤掉,照片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照片附加的文字。」然而他並沒有多透露文字內容,再度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來源:葛斯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