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新劇打鬥戲超多!韓韶禧挑戰高難度動作驚傳「掛彩送醫」 經紀公司曝傷勢狀況


拍新劇打鬥戲超多!韓韶禧挑戰高難度動作驚傳「掛彩送醫」 經紀公司曝傷勢狀況

南韓27歲女演員韓韶禧2年前以《夫婦的世界》打開知名度,並且因為劇中角色受封為「最美小三」,靠著該劇一炮而紅的她,不僅獲得許多廣告代言,戲劇方面也獲得了第一女主角的機會,各方面皆有亮眼表現!不料,韓韶禧3日在拍攝新作品《京城生物》時,卻不慎傳出眼睛掛彩的消息,經紀公司也火速回應,引起關注!

看更多:《非常律師》劇組爆飛峇里島渡假!姜泰伍「準備入伍」婉拒出遊引粉絲感嘆:好可惜

來源:韓韶禧 IG

韓韶禧在2020年拍完《夫婦的世界》後,在《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劇飾演第一女主角時也都獲得不俗的評價,而最近韓韶禧也和朴敘俊首度合作,拍攝預計於明年上映的驚悚影集《京城生物》。據了解,韓韶在《京城生物》飾演「尹彩玉」一角,為尋找失蹤母親的下落來到京城,而在角色設定上她擅長使用刀槍及機械,但沒想到,3日卻傳出她拍攝動作戲時不慎受傷!

來源:韓韶禧 IG

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韓韶禧在《京城生物》的動作戲相當多,她在3日準備挑戰一幕高難度動作時,卻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受傷,傷口則在眼睛周圍!報導中也指出,韓韶禧在第一時間就被緊急送往醫院急診,甚至還一度傳出可能要動手術的消息,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擔心不已!

來源:韓韶禧 IG

後來,韓韶禧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此事,但也澄清她的傷勢並不嚴重,「韓韶禧的傷勢並不需要到動刀,是輕微受傷,在附近的醫院做了簡單的治療,接下來會邊休息邊觀察狀況,看起來並不會影響到拍攝。」經紀公司更新韓韶禧的最新近況後,也終於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來源:韓韶禧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