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槍凱利巡演巴士「遭惡意噴漆大鵰塗鴉」!他氣炸回擊:我的鳥比你畫得還大


機關槍凱利巡演巴士「遭惡意噴漆大鵰塗鴉」!他氣炸回擊:我的鳥比你畫得還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機關槍凱利.jpg
機關槍凱利

龐克饒舌才子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日前於德州奧斯汀開啟他的〈Mainstream Sellout Tour〉巡迴演唱會,將從美國一路唱到歐洲,吸引成千上萬的粉絲到場朝聖,共襄盛舉。巡演途中也掀起不少話題,而最近他的巡演巴士開到奧馬哈時,遭有心人士噴上不雅字眼,讓凱利氣得在演唱會上公開對這名嫌犯嗆聲!

看更多:幫安柏赫德還債!成人娛樂公司總裁「開價2.4億邀她拍謎片」:替她量身打造的劇本

圖片來源:mgkdailyxx IG

根據外媒報導,機關槍凱利日前巡演來到位於美國東部內布拉斯加的奧馬哈,沒想到,他的超高調粉色巡演巴士駛進當地後,有人竟然在車身用噴漆噴上「Rap Devil Faggot」(饒舌惡魔死娘炮)的斗大字眼,不僅用歧視同性戀的字眼羞辱凱利,嫌犯甚至在車身另一側畫上一個巨大陰莖圖樣,挑釁意味十足。

圖片來源:Adrian Garcia Twitter
圖片來源:Leona Drake Facebook

得知這件事的機關槍凱利決定不輕易縱容這樣的行為,他選擇在演唱會上直接回擊,「今早我的巴士被畫上一個具屌,這個人你聽好,第一,你畫錯車了!」他指出,自己凌晨4:30才離開車輛,嫌犯必須要守到5點才有機會做案,「他們在我看到它之前就洗掉你的塗鴉」,凱利表示,「你不難過嗎?當時我甚至還躺在飯店床上,沒辦法好好享受它,你真爛!」

圖片來源:mgkdailyxx IG

凱利更補槍,「最重要的是,我的屌比你畫的屌還大!」霸氣回應讓演唱會現場觀眾群起歡呼。根據外媒指出,凱利這次開了不同顏色的巴士進行巡演,其中有粉紅色、黃色、藍色和綠色等車輛,只有粉紅色巴士被噴上不雅噴漆,凱利還表示「那台車是給他的貓坐的」,同時,奧馬哈警方正在對此案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沒找到嫌疑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