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新婚5月「愛妻現身醫院」!保母隨行哄寶寶畫面瘋傳 粉絲全崩潰:當爸了?


許魏洲新婚5月「愛妻現身醫院」!保母隨行哄寶寶畫面瘋傳 粉絲全崩潰:當爸了?

中國男星許魏洲因演出BL網劇《上癮》爆紅,帥氣長相讓他擁有大批粉絲,3月11日13:14他無預警宣布結婚讓萬千少女心碎。才新婚5個月,許魏洲妻子張聖櫻卻被發現但著孩子現身醫院,保母還跟在一旁,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全都驚呆:「許魏洲當爸了?」

看更多:《上癮》許魏洲節目翻臉走人!女星勸架遭嗆「怪我嗎」秒氣哭 網傻眼痛批:看無語了

來源:微博

中國狗仔爆料,張聖櫻被看到和助理回到北京,身邊還跟著孩子、保母,一行人在司機接送下返家,第二天許魏洲和助理搭車到醫院做核酸檢測,之後進到醫院,停留一下返家,同天下午張聖櫻和助理也到醫院排隊做核酸,第三天,張聖櫻和助理再度回到醫院,一旁保母的懷中還有嬰兒。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等於證實許魏洲有了小孩,且還有保母照顧,「許魏洲 孩子」立刻登上微博文娛榜第一,引發網友熱議,「結婚就是因為這個吧」、「我室友估計又要開罵許魏洲了」、「這種奉子成婚一般都走不長久」、「現在都這樣,沒懷孕就不結婚」、「官宣的時候就有孩子了吧,怎麼只官宣結婚不官宣懷孕或者生孩子呢」。

來源:微博

事實上,許魏洲的嬌妻是他的高中學姐,他們都就讀上海戲劇學院附屬高級中學,但兩人是在雙雙畢業後才相識相愛,女方目前是圈外人士,一起定居在北京,穩定交往了4年才決定攜手踏入禮堂,3月許魏洲在微博發文深情告白,「人生有幸,唯你不變」,立刻讓大批網友心碎。

來源:許魏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