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賞》挨轟「摳圖爛演技」!Angelababy粉絲列6點護航 慘遭狂打臉:大家都沒眼睛嗎


《孤芳不自賞》挨轟「摳圖爛演技」!Angelababy粉絲列6點護航 慘遭狂打臉:大家都沒眼睛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生活重心除了兒子小海綿之外就是事業,然而她的演技一直以來都為人詬病,儘管新片一部接一部拍,卻鮮少獲得認可,之前更傳出她在拍攝《孤芳不自賞》時疑似因為懷孕而不拍外景,全使用綠幕,對此,粉絲也急著解釋,卻當場被網友打臉。

看更多:離婚半年再傳新戀情!Angelababy遭爆「獨寵16歲TNT偶像」 男星6字發聲了

來源:Angelababy微博

近來Angelababy代言手遊的古裝造型曝光,唯美模樣立刻讓網友想起她在《孤芳不自賞》中白聘婷的造型,關鍵字「Angelababy長歌夢回白聘婷」關鍵字還衝上熱搜,然而Angelababy當時在演這齣戲時爭議不斷,外界認為她因為已經懷孕,為了保護肚裡的寶寶不拍外景戲,導致劇組只能在室內搭綠幕,Angelababy的戲幾乎都是後製背景上去的。

來源:微博
來源:孤芳不自賞微博

當時超假的背景讓人物看起來就像「摳圖」上去的,Angelababy不斷瞪大眼睛的演技也被網友嘲笑,成為她的黑歷史之一,如今《孤芳不自賞》再度受到熱議,有粉絲趁勢為Angelababy解釋,Angelababy進劇組之後才發現懷孕,也沒有特別告知工作人員,因此沒有特殊照顧,除此之外,Angelababy的花絮有大量外景,只是成片中的背景虛化太誇張,看起來才會像綠幕P上去。

來源:微博

且拍攝期間正值盛夏,無論室外室內都是集高溫的狀態,加上棚內的油漆味,都對胎兒十分不好,Angelababy甚至還在拍攝期間中暑2次,主要是劇組內部調度不合理,才會造成主演、群演分開拍攝,最後得用摳圖鏡頭完成。然而粉絲的解釋,網友不並買單,紛紛毒舌批她:「等於說不扣圖這就是一部好劇了?是個什麼演技難道大家都沒眼睛嗎」、「演技才是最大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