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半年再傳新戀情!Angelababy遭爆「獨寵16歲TNT偶像」 男星6字發聲了


離婚半年再傳新戀情!Angelababy遭爆「獨寵16歲TNT偶像」 男星6字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生活重心除了兒子小海綿之外就是事業,然而這期間她的緋聞卻沒有停過,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如今又和16歲的「時代少年團」成員劉耀文爆出關係匪淺,讓南興楊迪都看不下去,忍不住為Angelababy發聲。

看更多:爆新歌抄襲TNT偶像!VAVA安撫粉絲「別氣沒關係」 網爆怒嗆:抄泫雅就不敢回應

來源:Angelababy微博
來源:劉耀文微博

Angelababy離婚後在螢光幕前活躍,加入陸綜《萌探探探案2》後更是廣受歡迎,向來桃花超旺的她竟和班底嘉賓劉耀文傳出緋聞,有爆料指出「baby很喜歡劉耀文,她私下帶劉耀文認識了不少資本方。」消息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然而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

來源:微博

儘管有許多網友譴責爆料者的造謠行為,紛紛直呼,「就是普普通通合作關係,要聞這麼可愛的小後輩真的很尊重前輩,也祝美女姐姐日後發展越來越好」、「普通的合作關係,別帶耀寶出場啦!祝穎姐事業紅火哦!」還是有不少人相信此事。

來源:微博

知名主持人楊迪同樣是節目班底,反倒看不下去網友爆料,到爆料貼文底下留言寫下,「瞎說!帶的是我」,並加上賊笑表情符號,明星親自回應讓不少網友都驚呆,狂讚楊迪高EQ幫救火的方式,「楊迪真的好好啊,一句簡單開玩笑的話卻實實在在的保護了劉耀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