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男友遭爆非法吸金! 吳佩慈「神隱9個月」罕見曝現況:挺療癒的


富商男友遭爆非法吸金! 吳佩慈「神隱9個月」罕見曝現況:挺療癒的

藝人吳佩慈曾在台灣演藝圈紅極一時,不過自從2014年與哈爾濱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就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雖然兩人先後生下4個孩子,但至今兩人仍未有婚約關係。而近幾年紀曉波接連傳出破產危機,甚至遭爆開賭場非法牟利,吳佩慈也因此變得鮮少更新動態,讓外界十分好奇她的近況!不料,就在神隱9個月後,她最近終於罕見發文,曝光自己的生活,引起關注。

看更多:生4胎賺232億!吳佩慈老公欠債百億她「爽吃火鍋」 網酸:別淪落到拍三級片!

來源:吳佩慈官方IG

吳佩慈日前在小紅書上曬出一張盆栽照,並寫下「看著龜背的新葉子,從捲縮到慢慢張開過程挺療癒的」,看來心情上十分愜意,一點也不受外界風波的影響,而底下網友見他罕見發文,感動表示,「終於更新了」、「姐姐記得經常回來」、「想看小吳小姐的vlog」。

來源:小紅書

事實上,吳佩慈雖然沒有婚約,卻依然在香港過著貴婦般的生活,身家更一度暴漲到232億!不過,紀曉波先前不斷傳出經濟有困境,不僅僅是賭場,就連飯店也面臨虧損,還曾一度欠下1億元人民幣(約台幣3.8億元)。

來源:吳佩慈官方IG

此外,當初鬧得沸沸揚揚的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違法開設賭場的案件,也曾被爆料安以軒的老公陳榮煉參與在內,而紀曉波的恒升集團也是幫兇之一,現如今,陳榮煉已遭起訴,紀曉波是否能全身而退,還有待未來法庭的蒐證審理。

來源:吳佩慈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