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4胎賺232億!吳佩慈老公欠債百億她「爽吃火鍋」 網酸:別淪落到拍三級片!


生4胎賺232億!吳佩慈老公欠債百億她「爽吃火鍋」 網酸:別淪落到拍三級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佩慈.jpg
吳佩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紀曉波.jpg
紀曉波

圖片來源/吳佩慈 IG

藝人吳佩慈出道多年累積了些作品,憑著出眾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被封為「九頭身美女」,自從跟男友紀曉波認愛後,大家也開始關注他們兩人的感情,在交往這些年來,吳佩慈前後替紀曉波生了4個孩子,卻始終沒有成為真正的紀太太,沒有拿到一個屬於她的名份!不過,紀曉波也從未虧待過她,除了送她200億現金之外,鑽戒、股票以及位在香港的豪宅也都歸她,但近來紀曉波被爆出有財務危機,身為另一半的吳佩慈卻還在家裡大吃火鍋,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香港武漢肺炎再爆發!吳佩慈6年生4胎「封肚」乖乖帶小孩 全副武裝上街買菜!

圖片來源/吳佩慈 IG

圖片來源/吳佩慈 IG

根據《CTWANT》報導,紀曉波靠自己白手起家,一路靠著投資賺進大把鈔票,但在去年爆出在塞班島(Saipan)建的度假村還未完工,就資遣百名員工,並且還沒支付薪水的事情,再加上五月時也爆出拖欠房租一事鬧上法院!更值得注意的是,7日當天紀曉波跟媽媽崔麗杰控股的博華太平洋公司,股票大跌,低到僅剩港幣0.01元(約台幣0.038元),外界紛紛熱烈討論他們正面臨巨大的財務危機!

圖片來源/吳佩慈 IG

圖片來源/吳佩慈 IG

不過,在吳佩慈最近的PO文中,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家有碰上什麼大麻煩的感覺,她依然愜意的在家大吃火鍋,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有許多豐盛的食材,而她也在貼文中表示,「關在家煩悶的心情吃吃麻辣鍋後瞬間消解了很多,沒有什麼事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兩頓!」,感受得出來她的心情似乎是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圖片來源/吳佩慈 IG

但網友們看到她的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就愛這個態度!」、「感覺好好吃喔!」、「沒想到佩慈姐也這麼愛吃辣」,也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砲轟她說,「不要在香港丟臉了!假貴婦,愛慕虛榮」、「妳自己說要退出演藝圈,別到時窮困潦倒時去拍香港三級片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