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頂紅髮現身機場!牛仔短裙露「粗壯蜜大腿」 鏡面反射攝影師動作全露餡


歐陽娜娜頂紅髮現身機場!牛仔短裙露「粗壯蜜大腿」 鏡面反射攝影師動作全露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氣質清純,加上會音樂才女身分,讓她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敏感的政治立場也常引發爭議。日前歐陽娜娜現身機場,一改過去清純黑髮的造型,不但頂著一頭紅髮,更是畫起叛逆煙燻妝,還有網友發現為了把歐陽娜娜拍瘦,攝影師可是用盡全力。

看更多:歐陽娜娜舔共失敗?中國名聲「雪崩下滑」紅轉黑 娛樂博主揭她3崩壞關鍵

來源: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日前曝光她在機場的一系列側拍照,只見她將一頭顯眼紅髮隨意紮起,帶著墨鏡和口罩,臉部包緊緊,然而她罕見穿著低腰牛仔短裙,露出一雙白皙長腿,搭配連帽外套,看起來舒適青春又不失性感,此外,她還擦了黑色指甲油,頂著超濃煙熏妝,不難看出她努力想「登大人」,展現出和過去清純甜美形象截然不同的風格。

來源:歐陽娜娜IG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這組照片引起網友們兩派意見,粉絲紛紛大讚歐陽娜娜的紅髮造型,「沒在開玩笑,小美人魚真的可以請他演」、「紅髮娜真的好美」、「嗚哇嗚哇好美啊」、「紅髮yyds」、「紅髮好好看!」,但也有網友認為風格太前衛、難以理解,「不太適合,看上去很非主流」、「穿搭太迷了看不懂」。

來源:歐陽娜娜IG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歪樓,發現從歐陽娜娜背後的鏡面牆上,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努力拍照的倒映,工作人員彎下腰、紮起馬步,不辭辛勞喬角度,就為了幫歐陽娜娜拍出最瘦的樣子,讓網友忍不住笑虧,「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拍照的人多麼賣力哈哈哈哈」、「看到了玻璃上反射為努力給娜比拍照的工作人員們」,還有人指出歐陽娜娜的大腿很粗壯,感覺又變胖了。

來源:歐陽娜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