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舔共失敗?中國名聲「雪崩下滑」紅轉黑 娛樂博主揭她3崩壞關鍵


歐陽娜娜舔共失敗?中國名聲「雪崩下滑」紅轉黑 娛樂博主揭她3崩壞關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以氣質亮麗的外型在中國擁有不少人氣,被譽為是新版「四小花旦」之一,儘管因為高唱〈我愛祖國〉惹怒台灣人,她在中國卻是人見人愛的「國民妹妹」,然而近來歐陽娜娜的聲勢卻不斷下滑,就有娛樂博主分析這個現象,舉出3點歐陽娜娜崩壞的關鍵,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共鳴。

看更多:掰了陳飛宇!歐陽娜娜再爆「秘戀范丞丞」 蝴蝶刺青傳情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博主「鳳凰說」最近上傳一段影片,剖析歐陽娜娜為什麼會被中國網友討論,甚至成為酸民攻擊目標,他指出,歐陽娜娜2016年主演《是!尚先生》,卻因為過於浮誇做作的演技引發爭議,「浮誇的表情、不自然的聲音,一切都非常尷尬。」不僅如此,她參加真人秀《演員的誕生》磨練演技,重現章子怡的代表作《我的父親母親》,再度過頭的演技讓章子怡都傻眼表示「你們兩個人都演得不太好」。

來源:是!尚先生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在戲劇圈頻遭洗臉,歐陽娜娜近年接下許多綜藝力求表現,她在《潮流合夥人》中曾表示自己衣服帶不夠,周揚青立刻釋出善意稱自己可以借,但歐陽娜娜完全沒搭理她,最後穿的還是陳偉霆的衣服,連范丞丞的衣服都穿在她身上,片段流出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直呼,「飄著濃濃的綠茶味」,加上她和劉昊然合作《北京愛情故事》,受訪時語帶曖昧表示,「沒有什麼可能,也沒有什麼不可能」,又再度讓她成為被攻擊的對象。

來源:微博

歐陽娜娜認許多男星當「乾哥哥」,時常撒嬌、狂蹭,甚至整個人撲上去抱,種種行為都引起網友反感。且歐陽娜娜曾推出單曲〈The Best For You〉,被發現是抄襲美國獨立流行樂團Shaed的〈Trampoline〉,讓博主忍不住直言:「沒有演技、沒有作品,靠著蹭男神、炒緋聞、拍廣告和代言賺錢」,更引來不少中國網友附和,「有舞台、有資源幾年了,卻只會賣弄青春跟人設,那麼其他專業的演員情何以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