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狐狸舞爆紅!樂天女孩翻跳「紅回日本」掀暴動 超萌狐狸耳來歷曝光被讚:台日友好


日職狐狸舞爆紅!樂天女孩翻跳「紅回日本」掀暴動 超萌狐狸耳來歷曝光被讚:台日友好

職業運動賽場上,不只是場上球員表現精彩,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啦啦隊5月在場上表演的「狐狸舞」更是造成一陣旋風,許多球迷、藝人甚至是敵對球員都開始爭相翻跳!而近日台灣的樂天女孩也搭上這股「狐狸熱潮」,甚至還因此紅回日本,引起了當地網友、媒體的熱議!

看更多:首開個人社群!羽生結弦YT上架首支影片「2天200萬點閱」:會在滑冰上一生懸命地努力

來源: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

挪威的雙人團體Ylvis在2013年推出歌曲《The Fox》(狐狸怎麼叫?) 爆紅,簡單好記又洗腦的歌詞讓許多人一聽就「中毒」!而今年日職火腿隊啦啦隊「FIGHTERS GIRL」再讓這首歌重新再翻紅,啦啦隊女孩們戴上可愛的狐狸耳朵,以原曲搭上簡單的舞蹈動作,便立刻在日本引發翻跳熱潮,球隊官方的舞蹈影片至今更是已經350萬人次觀看!

事實上,台灣的樂天桃猿隊近期舉行「YOKOSO桃猿主題趴」時,不但推出多項與日本相關的活動,樂天女孩拉拉隊更是搭上了日本的「狐狸熱潮」,同樣戴上了狐狸耳朵,並且翻跳了「狐狸舞」,嗨翻現場球迷們!

來源:Rakuten Girls

有趣的是,樂天女孩官方YT頻道上傳「狐狸舞」影片後,不僅吸引了35萬人觀看,日本更有許多網友到影片下方留言,稱讚樂天女孩可愛漂亮,甚至直呼,「好想去台灣!」

不僅如此,樂天女孩的演出甚至因為引起廣大熱議,甚至還一度登上日本Yahoo首頁,而「原版」日本火腿鬥士隊官方推特也分享了這段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女孩們頭上的狐狸耳朵也是日本火腿隊提供,樂天桃猿的小編也特地到火腿隊分享的影片下方致謝,「非常感謝你們借給我們我們狐狸耳。」十足地展現了台日雙方的友好關係!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