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個人社群!羽生結弦YT上架首支影片「2天200萬點閱」:會在滑冰上一生懸命地努力


首開個人社群!羽生結弦YT上架首支影片「2天200萬點閱」:會在滑冰上一生懸命地努力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上月底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一線花式滑冰競技賽事,向外界投下了震撼彈!不過羽生結弦從未提及「退役」2字,未來轉戰職業冰上表演後,不但會繼續推廣花滑運動,並且也誓言將繼續為著「4周半跳」努力。轉換身分的羽生結弦,日前更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而首支影片上傳沒多久便衝破200萬觀看,人氣可說是十分驚人!

來源:HANYU YUZURU

羽生結弦不但在國際賽場上屢屢寫下紀錄、獲獎無數,擁有秀氣外表的他,還曾被外界形容「像是從少女漫畫裡走出來」,迷倒了世界各地無數粉絲!雖然羽生結弦擁有超高人氣,但他其實從未有個人社群帳號,不過他7日在YouTube開設了名為「HANYU YUZURU」的頻道,短短3天不到便吸引了45.7萬人次訂閱!

更驚人的是,羽生結弦同天也上傳了第一支的影片,名為「はじめまして。」,而這支影片至今已衝破了233萬人次觀看!影片中羽生結弦向觀眾們打招呼,並介紹頻道走向,他透露自己因為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滑冰和表演,因此才會開設頻道,不過他也坦言目前一切仍尚未就定位,還在製作LOGO和標題,但也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來源:HANYU YUZURU

事實上,羽生結弦9日上傳的影片中,又更仔細的傳達了自己開設頻道的目的,他首先先是感謝40萬粉絲們的訂閱及來自各國的留言,接著他再次強調表示,「開設這個頻道是因為我想盡可能創造更多讓人們接觸到我滑冰的機會!」另外他也期盼在未來能夠分享自己的滑冰技巧。

來源:HANYU YUZURU

事實上,羽生結弦雖然轉換了身份,但為著滑冰而努力的心並未改變,在這2支的影片最後都秀出了自己的抱負,「今後我也會在滑冰上『一生懸命』地努力!」此外,羽生結弦10日也在頻道直播了自己在跨入職業冰場前的練習,一度吸引了8萬多人同時觀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