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模仿口音陷歧視爭議!大鶴曝多年私交 親揭「真實性格」:他沒想傷害任何人


阿翰模仿口音陷歧視爭議!大鶴曝多年私交 親揭「真實性格」:他沒想傷害任何人

網紅阿翰以模仿人物角色而成名,最近還以最受歡迎的越配「阮月嬌」拍攝大賣場廣告,怎料口音模仿卻被台灣越裔總會指控有「歧視」意味,阿翰承認運用了口音的刻板印象,但主要想傳遞的理念是「顛覆社會對於新住民的印象 」,不過還是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指教。對此,藝人大鶴轉發該則貼文並予以力挺,立刻掀起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阮月嬌」模仿口音遭越裔總會控歧視!阿翰道歉曝初衷:想顛覆新住民印象

來源:大鶴IG

大鶴9日轉發了阿翰對於爭議事件回應的貼文,並透露阿翰大學時期與自己的室友是好朋友,對方來拜訪時有了幾面之緣,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他認為「他(阿翰)是我遇過最謙和有禮又善良的人」,甚至會因為這樣的個性而擔心他會不會因此受委曲。

來源:阿翰臉書

在阿翰因為第一部影片而爆紅時,大鶴透露對方因此感到有些不適應,兩人為此促膝長談,在聊天過程中,阿翰誠懇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他則是鼓勵對方「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之後便沒有太多機會遇見,雖然斷了聯絡,但剛好在上個月看見了阿翰在節目中的表現,「現在的他不會委屈自己也不是盛氣凌人,不溫不火又充滿自信」,已經成長為全新的阿翰!

來源:阿翰臉書

如此善良的阿翰現在卻面臨了歧視爭議,讓大鶴心疼表示,「就是因為他的善良和誠懇,才讓他一點點進步到現在的模樣」,因此決定透過自己的力量替他說話,最後也強調,「他沒有想傷害任何人,單纯的他只是在做他喜歡的事情!」以行動支持自己的好朋友。

來源:大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