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遭怒控約P劈腿成性!反擊站姐精神控制 狂辱罵「要求結紮」還教唆他輕生


男偶像遭怒控約P劈腿成性!反擊站姐精神控制 狂辱罵「要求結紮」還教唆他輕生

中國男團「NEXT」成員丁澤仁先前被站姐爆料私生活不檢點,不但劈腿粉絲,還約砲成性,更會私下罵隊友、經紀人,甚至是其他男星,丁澤仁噤聲多日,終於在9日發文道歉,承認自己情商低、口無遮攔,同時也反控站姐對她長期精神控制,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看更多:《六弄》董子健婚姻早出狀況?孫怡爆婆媳問題嘆「幸福有點難」 自拍手機殼藏情變線索 

來源:丁澤仁微博

丁澤仁發文道歉,坦承自己已經深刻反省,「我已經嚴重認識到自身的錯誤和不足。我不應該背後妄議他人,口無遮攔說了很多盲目自大、情商低又傷人的話,給曾經幫助過我的公司、前輩、同事、朋友造成了傷害。在此向所有受到傷害的朋友們真誠的道歉: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來源:丁澤仁微博

對於站姐「Mirror1119」的爆料,丁澤仁透露自己曾把對方當姐姐和人生導師,基於信任分享了許多自身的事情,「但是我沒有想到隨之而來的是一場惡夢。她不僅要求我『10年之內每天事無鉅細向她匯報行程』,頻繁咒罵,企圖通過精神控制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還教唆威脅讓我自殺、自殘,甚至經常騷擾我的家人」。

來源:丁澤仁微博

丁澤仁控訴站姐一天內會打上百通電話,「只要沒有讓她滿意,隨之而來的就是不斷的辱罵貶低和長期以微博爆料做為威脅。」在長期精神控制下,丁澤仁飽受煎熬、折磨,還因此數次試圖輕生,經過親友和心理醫生建議,她和決定和對方切割關係,「我已向警方報案,一切交由警方處理!希望此事到此為止,也希望大家能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來源:丁澤仁微博

丁澤仁道歉過後,娛樂帳號「娛樂有飯」也公開錄音檔,能聽到站姐不僅要求丁澤仁去結紮,未來10年都要主動報備行程,站姐還曾氣得罵,「你別惹我,我跟你說清楚,我給你的機會都夠多的了」、「你以為別人原諒你是那麼容易嗎」等等,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都好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