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董子健婚姻早出狀況?孫怡爆婆媳問題嘆「幸福有點難」 自拍手機殼藏情變線索


《六弄》董子健婚姻早出狀況?孫怡爆婆媳問題嘆「幸福有點難」 自拍手機殼藏情變線索

中國男星董子健因演出《六弄咖啡館》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16年他認愛孫怡,隔年兩人結婚育有一女,沒想到才5年時間,雙方就無預警宣布離婚,女方友人也爆料,其實兩人的感情早在半年前就出現問題,孫怡和婆婆王京花還傳出婆媳問題。

看更多:神仙眷侶破碎!《六弄咖啡館》董子健5年婚姻喊卡 官宣和孫怡離婚:咱都好好的!

來源:微博

孫怡的友人表示,由於夫妻倆的人生規劃都出現巨大變化,因此婚姻中的問題早就悄悄浮現,「曾經的嬉笑玩鬧最終進入了現實的瓶頸。」孫怡這半年來因為受到感情影響,一直很不快樂,她在520當天就曾透露自己「心情一般」,還曾曬出自拍照,能看到她的手機殼上寫著「遠離男人」,疑似已經瀕臨臨界點。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更傳出消息,由於董子健的媽媽王京花是演藝圈呼風喚雨的厲害人物,有「中國第一經紀人」稱號,曾捧红白百何、范冰冰、李冰冰等人,然而當年董子健和孫怡結婚並沒有得到媽媽認可,只是因為有孩子才勉強首肯,只是希望孫怡能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庭上,然而孫怡不願意,因此傳出婆媳不和。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雙方都為回應這些消息,孫怡也僅在朋友圈表示:「如果幸福有點難,那一定快樂平安。」同時在粉絲群報平安,希望粉絲別為她擔心,「接下來我會好好工作,千萬不要說傷害人家的話,我知道你們不會的」,就連離婚後都在試圖保護男方,堅強得令人心疼。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