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錯帳號!aespa推特突宣傳SHINee Key回歸喜訊 粉絲嘲諷:Key是隱藏版第5位成員?


切錯帳號!aespa推特突宣傳SHINee Key回歸喜訊 粉絲嘲諷:Key是隱藏版第5位成員?

南韓人氣男團SHINee成員Key(金起範),去年推出第一張迷你專輯《BAD LOVE》,憑著獨特且創新的風格引發外界一陣熱烈討論,而睽違近1年,他即將在本月底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Gasoline》回歸,預告一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但沒想到,近日SM娛樂搞烏龍,竟用師妹aespa的推特帳號發布Key的回歸消息,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傻眼,並大開玩笑Key是「aespa隱藏第5人」!

看更多:睽違5年合體回歸!忙內「徐玄」爆確診 少女時代本週打歌活動全取消:既難過又抱歉

來源:Key IG

SHINee官方9日宣布成員Key即將在8月30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Gasoline》,這是他自去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BAD LOVE》後,睽違11個月再度回歸歌壇!值得一提的是,概念照維持了Key一貫的強烈風格,畫面充滿了美式恐怖漫畫的詭異氣氛,讓不少人都相當期待專輯的曲風、MV的呈現方式! 

來源:Key IG

只不過經紀公司SM娛樂在發布Key的回歸預告時,竟出現嚴重錯誤,疑似有工作人員「切錯帳號」,在師妹aespa的推特上竟然出現了,「SHINee成員Key的第二張正規專輯《Gasoline》將在8月30日發售!時隔11個月的Solo回歸!今天開始預售!」

來源:Twitter

這篇錯誤的PO文雖然很快就被刪除,但仍被許多網友截圖並上傳到論壇討論,有不少粉絲對此感到傻眼,並指責SM娛樂,「不是第一次了」,甚至還有許多aespa的粉絲氣憤地表示,「被騙了,還以為要回歸了,真的嚇到...」不過也有網友語帶嘲諷地表示,「原來Key是aespa隱藏的第5人!」討論得十分熱烈。

來源:aesp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