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才子Conan Gray登韓國音樂節目!「踩高跟鞋、開全麥」粉絲嗨翻:打趴一票韓團


Z世代才子Conan Gray登韓國音樂節目!「踩高跟鞋、開全麥」粉絲嗨翻:打趴一票韓團

Z世代創作混血才子康納格雷(Conan Gray),自2013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展現獨特的藝術氣質,擅長繪畫、音樂的他在進入樂壇前,早已累積百萬粉絲。2017年以〈Idle Town〉一曲走紅,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Kid Krow》便一舉攻進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的第五名,不僅受到自己的偶像「流行天后」泰勒絲的推薦,更被樂壇傳奇Elton John賞識,成為年輕世代的新勢力。最近,他更登上韓國音樂節目打歌,再度擄獲粉絲們的心!

看更多:泰勒絲駁斥抄襲3LW歌曲!坦言把「學生時期流行語當歌詞」聲明強調:歌完全是自己寫的

圖片來源:conangray IG

Conan Gray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Superache》,近日開始於亞洲國家進行宣傳。他在9日登上韓國音樂節目《THE SHOW》舞台,為觀眾帶來新專輯的歌曲〈Memories〉,只見他披著一頭宛如瀑布般的長捲髮,穿上單寧套裝,短版外套下襬縫滿水鑽流蘇,內搭透膚蕾絲襯衫,用銀色異材質布料做出心型拼接「遮點」,腳上更踩著厚底高跟鞋,搶眼造型讓人很難將目光從他身上轉移。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打扮出眾,Conan Gray開了全麥,乾淨且具有磁性的嗓音從麥克風中穿透而出,搭配上他豐富的肢體語言,隨著歌曲時而擺動、蹲下,深情的將情感傳達給觀眾,魅力完全不輸給韓國當地的偶像,網友看完這段表演後不禁表示,「太夢幻了!」、「好唯美~」、「運鏡好讚,Conan也很會抓鏡頭」、「打趴一票韓團偶像耶!」,大家紛紛深陷於他的表演之中。

圖片來源:conangray IG

其實,〈Memories〉一曲講述一段傷心回憶,即便在回憶中遍體麟傷,但想起當時的美好,還是能會心一笑,當理智告訴你要結束,內心的感性卻做不到,想將這段回憶藏進心底,卻又在某一刻用湧上心頭,如同歌詞「I wish that you would stay in my memories,but you show up today just to ruin things.」(我多希望你能留在我的回憶裡就好,但你的出現只破壞了這僅存的美好)所述,Conan將這份膠著的情緒,在台上完美的展示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