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老公精心策畫「驚喜求婚」!蕾菈激動獻吻秀鑽戒:直接心臟爆擊好幾次


結婚半年老公精心策畫「驚喜求婚」!蕾菈激動獻吻秀鑽戒:直接心臟爆擊好幾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2021年大方認愛男友湯宇,隨後特地選在男方生日當天宣布結婚喜訊,兩人還特地穿上禮服到戶政事務所,幸福之情溢於言表!而最近反骨團隊到泰國員工旅遊,湯宇在當地精心策畫了一場遲來的求婚,讓蕾菈事後開心到直呼,「終於等到浪漫求婚!」超甜蜜的畫面讓網友看了都超羨慕,也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掀起關注!

看更多:小吳團隊住民宿「翻箱倒櫃玩遊戲」!大動作掀床、硬扯膠帶挨批不愛惜房子惹議

來源:蕾菈IG

蕾菈與湯宇結婚至今約半年,當時僅透過簡單的登記就完成了終身大事,不免讓女方多少感到有些可惜,而湯宇趁著此次與反骨團隊一起到泰國旅遊,在7日策畫了一場超浪漫的求婚派對!他不僅預訂了位在84樓的夜景房,還將房間的地板放滿了黑、金色的氣球,窗邊則是掛上了兩人的合照,再利用黃色的燈泡及擺設製造出浪漫的氛圍,為了講求正式,他還特地換上了西裝並準備了一束花向蕾菈求婚,場面相當浪漫!

來源:湯宇IG

事後,湯宇開心曬出合照並感謝好友們的幫忙,只見照片中,蕾菈秀出無名指上的鑽戒,兩人還深情擁吻,再次展現出緊密的好感情!而蕾菈也轉發該則貼文並表示,「終於等到雙魚男浪漫的求婚,直接心臟爆擊好幾次,還準備了一間超讚的夜景房,謝謝老公!」字裡行間散發出滿滿的粉紅泡泡,讓人光是用看的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認愛湯宇後,許多網友並不看好這段感情,認為一定很快就分手,沒想到卻在2月無預警宣布喜訊,雖然獲得了不少網友的祝福,卻依然收到了酸民們的攻擊,但她解釋這次並不是衝動,而是感受到了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甚至對女兒視如己出,這才讓她萌生想婚的念頭,如今一家人過得十分開心,還經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讓人相當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