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拉咖啡廳甜吻新歡!男方遭起底是「高端交友軟體CEO」 網嘆:Shawn都還沒走出來


卡蜜拉咖啡廳甜吻新歡!男方遭起底是「高端交友軟體CEO」 網嘆:Shawn都還沒走出來

美國古巴裔小天后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自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退出後,以〈Havana〉一曲火速翻紅,奠定了「拉丁小天后」的地位。過去與加拿大拿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高調戀愛卻在去年宣布分手,兩年戀情告吹引起外界一片譁然。不過,最近卡蜜拉身邊多了一位「神秘男子」,網友紛紛起底他的身分!

看更多:超模Gigi Hadid創個人品牌!她「親自挑布、試穿」幕後照曝光 官方IG零貼文追蹤已破萬

Camila與前男友Shawn分手將近一年,最近傳來新戀情。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5歲的卡蜜拉與「新男友」Austin Kevitch現身洛杉磯被拍,兩人遭爆已約會數個月,在最新一組的外出照中可以看見,穿著滿版圖騰藍洋裝的卡蜜拉,十指緊扣戴著透明框眼鏡的Austin,兩人一同前往當地一處咖啡廳,卡蜜拉不時撫摸對方臉頰,並獻上一吻,甜蜜互動已超越單純好友關係。

圖片來源:camilaaccessbrasil IG

網友隨後查出Austin Kevitch的真實身分,現年31歲的他是專為名人創造高端交友App「The Lox Club」的創辦人兼CEO,據悉這款私人交友軟體,以鎖定猶太人為主要用戶(當然非猶太人也能使用),且標準高得離奇。外界猜測,兩人可能是通過演員Nicholas Galitzine所認識,去年Nicholas與Camila共同出演了電影《灰姑娘》,而Nicholas與Austin互為好友關係。

圖片來源:camilaaccessbrasil IG
圖片來源:camilaaccessbrasil IG

Camila曬新歡,前男友Shawn Mendes似乎還沒走出傷痛,先前在社群上表示自己壓力已大到臨界值,宣布為心理健康著想而暫停舉行巡演。他指出自己從15歲開始就在世界各地演出,失去了與家人和朋友相處的時光,原以為經過幾年的修養能重新出發,但自己跟團隊以及專業醫療人員討論後,認為仍未適應巡演的步調,因此決定要多給自己時間好好照顧身體,粉絲得知後都替他感到擔心,並留言送上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