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Gigi Hadid創個人品牌!她「親自挑布、試穿」幕後照曝光 官方IG零貼文追蹤已破萬


超模Gigi Hadid創個人品牌!她「親自挑布、試穿」幕後照曝光 官方IG零貼文追蹤已破萬

歐美名人近年紛紛開始創立個人品牌,不少人因副業發展成功,規模壯大甚至快超越了本業,同時在網上引起許多話題!而時尚超模Gigi Hadid最近將推出個人時裝品牌,日前更公開籌備品牌的幕後工作照,引來不少粉絲的關注,根據外媒報導,她的個人時裝品牌將販售針織為主的服飾,官方IG帳號創立後,也在短短幾天內吸收上萬名網友追蹤!

看更多:沒穿內褲比賽!鮮肉田徑選手跑到一半「整根滑出來被看光」伸手猛遮:墊底慘敗

圖片來源:gigihadid IG

Gigi Hadid在時尚圈打滾多年,兩年前迎來與Zayn Malik的小孩,成為新手媽媽後,最近又再添一個新身分,那就是時裝設計師!Gigi最近在IG上曬出一組照片,曝光即將推出個人品牌「Guest in Residence」的幕後工作花絮,照片中她展示出一些品牌的樣品,並親自穿上這些全新設計,她在貼文中寫道,「全心投入一些什麼...@guestinresidence ?? :)」暗示品牌即將問世。

圖片來源:gigihadid IG
圖片來源:gigihadid IG

此外,Gigi Hadid還更新了自己在IG上的自我介紹,標明自己是「Guest in Residence」的創辦人和創意總監,品牌幕後設計團隊還包括時尚編輯兼造型師Gabrielle Karefa-Johnson和針織品設計師 CJ Kim等人,從Gigi釋出的照片可以推測,品牌將會推出以編織為主軸的服飾、居家商品,儘管目前官方還沒正式發布任何消息,但IG帳號至今已累積特破萬名網友,等著品牌上線。

其實,這已經不是Gigi第一次參與設計,今年4月,她就與好友Francesca Aiello,合作設計推出泳裝系列,由於兩人是童年好友,因此他們參考了自身在馬里布的童年回憶,將概念注入單品之中,Gigi不但出任客座設計師,還親自上陣拍攝泳裝形象照,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這回她推出個人品牌,也讓外界十分看好,期待她在品牌上能夠展現不同的一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