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遭美國海關刁難! 狂解釋卻因被誤會「女同志尋愛」才通關:真的不敢說找男友


丹妮婊姐遭美國海關刁難! 狂解釋卻因被誤會「女同志尋愛」才通關:真的不敢說找男友

Youtuber丹妮婊姐經常在網上分享許多美妝知識,也曾和不少藝人合作拍片,是十分著名且有影響力的網紅!日前她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到美國找男友發生的尷尬事件,透露自己被海關百般刁難,殊不知對方竟然因一個原因瞬間態度大轉變,還反過來安慰婊姐,讓她傻眼又想大笑,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抓包男友說謊!丹妮婊姐視訊驚見「鏡片反光畫面」不拆穿:當監視器來用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IG

婊姐最近發文坦言,自己近期不斷進出美國邊境,是因為男友8月就放假,但台灣目前仍無法入境,男友沒辦法到台灣找她,所以只好再度踏上美國的領土!她也透露,單身高齡女性經常會是美國海關刁難的對象,雖然她多次進出美國邊境,但每次離開的紀錄都十分良好,所以她也抱持輕鬆的態度想說這次也會順利通過海關,沒想到卻慘遭對方刁難針對,詢問一連串問題,讓她當下很緊張。

當時海關人員詢問婊姐到訪美國的目的,她怕被人誤會來美國結婚騙綠卡,只好說是來找同學的,不料對方又繼續深入探究,「同學住哪?工作是什麼?在家工作嗎?」婊姐擔心被遣返而謊稱工作內容,更表示自己偶而還是要進出公司,好讓對方放下戒心。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臉書

隨後,對方又問道,「你上次何時來美國?來幹嘛?」婊姐則坦言,自己在三月底時來找多年的好友,這時海關人員瞬間挑高眉毛,一臉不對勁的質問,「你半年內來找你朋友兩次?」婊姐立刻嚇得冷汗直流,但依然冷靜的回答,「我就很愛她啊!我們就一起長大,只是她結婚了啦!」事實上,這位「青梅竹馬」是婊姐的大學同學,甚至兩人根本不熟,但她為了蒙騙海關只好說謊,至於提到結婚也只是為了展現她是在美國正常生活的平民。婊姐百般無奈的說,「我真的不敢說是找男友,因為超怕被遣返!」。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IG

想不到對方似乎誤會是婊姐愛的女人結婚了,立刻將口氣放軟,用安慰的口氣對她說,「Well~ there are a lot of woman in US.」婊姐則尷尬表示,「被誤會成是亞洲女同志的我,要去轉機找我暗戀多年但新娘不是我的女同學了哈哈哈!」網友看後紛紛笑道,「笑到瞬間飆淚」、「原來女同比異女孩受海關歡迎」、「這劇情真是峰迴路轉」。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臉書

事實上,婊姐也表示,海關人員根本多慮了,自己一點也不願滯留美國,「美國有夠多變態案件,我為此還嚇到去學以色列軍用防身術好嗎?最近槍擊案比車禍還多,我還幫我去求三太子的平安符給我」,更形容美國是「命要夠硬才能活的地方」。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