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又看錯訊息!少女時代秀英「穿橘色燕尾服登場」超突兀笑翻網:造型師創個群組吧


成員又看錯訊息!少女時代秀英「穿橘色燕尾服登場」超突兀笑翻網:造型師創個群組吧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今年為了迎接出道15週年,日前以「完全體形式」推出正規專輯《FOREVER 1》回歸歌壇!有趣的是,少時成員們5日出席專輯發行記者會時,孝淵卻因沒有仔細看「群組訊息」,穿著了不同於其他成員的衣服色系,鬧出笑話!沒想到,時隔一天播出的《驚人的星期六》中,秀英似乎也同樣因為沒看清楚「群組訊息」而穿錯衣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說好穿黑白色系!少女時代記者會「孝淵一人亮粉登場」 成員狂虧:沒好好看群組耶

來源:KpopHerald

少女時代近期接連發生成員「穿錯衣服」的烏龍插曲,先是孝淵在5日正規專輯《FOREVER 1》的發行記者會上鬧出笑話,獨自一人以一襲「亮粉色套裝」亮相,與身旁成員們的「黑白色系」服飾相比顯得格外顯眼,甚至還「融入背景色」,而孝淵後來也不好意思地坦言,是自己沒好好注意成員們在群組討論的服裝主題(Dress Code),才會造成穿衣失誤!

來源:驚人的星期六IG

沒想到,時隔才一天,秀英在6日播出的《驚人的星期六》中也「十分搶眼」,成員們在攝影棚一字排開後可以發現,服裝搭配主要是連身洋裝,並以藍白色為主軸,散發出夏日清新的氣息,但唯獨秀英身上穿著橘色燕尾服外套,並搭配黑色褲子,風格差距甚大!

來源:驚人的星期六IG

後來,有網友8日將這段畫面截圖上傳至theqoo論壇,並表示「少女時代秀英誤讀群組」,指出大家原本的意思是「穿得像《Party》活動時的一樣」,結果秀英讀成「要穿得像派對一樣」!這兩件「穿衣插曲」笑翻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為甚麼訊息都只看一半」、「少女時代太好玩了」、「讓造型師自己創一個群組吧!」

來源:驚人的星期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