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台劇《我願意》8大演員超狂!炎亞綸、姚淳耀「男男激情戲」:尺度匪夷所思


邪教台劇《我願意》8大演員超狂!炎亞綸、姚淳耀「男男激情戲」:尺度匪夷所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台灣首部邪教影集《我願意》在7月29日開播後就掀起網友熱議,劇中不僅大膽揭露台灣少見的邪教議題,炎亞綸等人的突破性演技也令人驚艷!劇中還集結許多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卡司陣容吧!

看更多:台劇《我願意》揭邪教驚悚內幕!毒蛇爬行、大尺度床戲曝光 4大看點掀熱議

姚淳耀飾 本生老師

圖/ 我願意臉書

以《鏡子森林》奪下金鐘視帝的姚淳耀這次在劇中飾演邪教「幸福慈光動力會」的教主,人稱「本生老師」。雖然外表溫文有禮,卻能看透每個人的弱點和慾望,以能說會道卻不斷撒謊的口才吸引越來越多的教徒加入,卻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姚淳耀這次不僅要挑戰飾演能夠魅惑人心的邪教教主,過去的身世以及悲慘的童年也讓人相當好奇,他更爆料自己與炎亞綸將會上演破尺度的男男激情戲,直呼「尺度會大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讓不少劇迷超期待!

 

吳庚霖(炎亞綸)飾 費慕淇

圖/ 我願意臉書

炎亞綸這次罕見以本名「吳庚霖」出演劇集,並在劇中飾演當紅歌手「費慕淇」,雖然擁有俊美的外型,但費慕淇卻在大眾的視線與輿論之下頻頻懷疑自己的實力,個性患得患失,經常遷怒於身邊的工作人員。在遇到本生老師之後,費慕淇彷彿才終於找到真實的自我,進而一步步走入邪教的深淵。

 

田中千繪飾 三島長月

圖/ 我願意臉書

田中千繪暌違4年出演台劇,在劇中飾演炎亞綸的經紀人「三島長月」,為人圓滑世故,一切都以費慕淇的利益為最大考量,其實私下愛慕著他,甘願為了他付出一切,然而某天卻突然自殺,成了一切故事的導火線。

 

高慧君飾 秦凱莉

圖/ 我願意臉書

2007年以《美麗晨曦》奪下金鐘視后的高慧君在劇中飾演致群中學的輔導室主任,原本致力建立一個溫馨有愛的家,卻因為丈夫習慣性外遇而面臨不幸的人生,離婚後持續對小孩情緒勒索的她遇到了本生老師,成為他最堅定的信徒之一。

 

王渝屏飾 李蓮心

圖/ 我願意臉書

過去曾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收到矚目的王渝屏這次再度挑戰飾演學生角色,臉上天生就有胎記的她在學校飽受同學霸凌,雖然出身富裕家庭卻缺乏父母關愛,日復一日地獄般的生活讓她開始喜歡以自殘當作出口,直到加入「幸福慈光動力會」後,才在本生老師的關懷下感受到被愛的感覺,卻沒發覺這才是悲劇的開始。

 

王渝萱飾 小璇老師

圖/ 我願意臉書

除了王渝屏出演之外,妹妹王渝萱也在劇中飾演地理老師,在婚禮前夕才發現新郎劈腿自己的同學,在絕望之際遇見「幸福慈光動力會」,讓她發現一絲曙光。這也是王渝屏、王渝萱姐妹罕見再度出演同一部劇集,不過反而是姐姐逆齡演學生,妹妹演老師,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姐妹倆的演出!

 

柯淑勤飾 詹又雲

圖/ 我願意臉書

資深演員柯淑勤在劇中飾演辦事果決的檢察官「詹又雲」,負責調查三島長月自殺的原因,並漸漸發現「幸福慈光動力會」的背後真相,看似正義凜然的她背後卻跟已婚的調查員發生婚外情,絲毫也沒有任何罪惡感。

 

林暉閔飾 詹明曜

圖/ 我願意臉書

林暉閔近年來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詭扯》等片都有亮眼表現,在劇中飾演柯淑勤的兒子「詹明曜」,擁有一副天使般的臉孔,甚至只要看到別人的眼睛就能讀取對方心裡在想什麼,這樣的能力讓他擁有不懼怕本生老師的力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