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我願意》揭邪教驚悚內幕!毒蛇爬行、大尺度床戲曝光 4大看點掀熱議


台劇《我願意》揭邪教驚悚內幕!毒蛇爬行、大尺度床戲曝光 4大看點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淳耀.jpg
姚淳耀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是台灣首度以「邪教」題材拍攝電視劇,在正式播出前就因為新鮮的主題受到關注,超駭人的洗腦儀式以及大尺度的畫面都引發網友熱議,讓不少劇迷都超期待!

看更多:《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化身最狂工具人!老派戀愛「5大看點」爆好評

《我願意》劇情介紹

圖/ 我願意官方臉書

「為了幸福,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藝人費慕淇(炎亞綸飾)的經紀人長月(田中千繪飾)在某天無預警自殺,讓他被冠上「殺人魔」的罪名,就連即將開拍的電影資金也遭有心人士捲款潛逃,讓他頻臨崩潰邊緣。

圖/ 我願意官方臉書

在經紀人的葬禮上,他無意間認識了「幸福慈光動力會」的本生老師(姚淳耀飾),參與教會課程後身心得到治癒而選擇入教,以為能迎來幸福的日子,然而在與本生老師深入接觸後,他卻漸漸發現自己似乎掉入了無法逃離的陷阱之中……

前進國際影展!《白色巨塔》編劇再度剖析人性黑暗

圖/ 我願意官方臉書

近年來犯罪題材的影集在世界各地都擁有不少忠實愛好者,其中「邪教」更是韓國、歐美國家愛用的元素,雖然台灣過去拍過許多沉重黑暗的犯罪故事,不過《我願意》卻是罕見以邪教組織為主題的影集。

《我願意》由資深編劇吳洛纓撰寫劇本,同時也身兼導演重任,曾經寫過《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經典台劇的她這次將深入描寫邪教組織操控人心的驚悚真相。吳洛纓曾在《白色巨塔》刻劃醫院內部勾心鬥角的黑暗內幕,這次在《我願意》再度描繪人性黑暗面,讓劇集也受到國際肯定,一舉入圍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官方專業論壇放映單元!

金鐘視帝姚淳耀主演!卡司集結炎亞綸、田中千繪

圖/ 我願意官方臉書

《我願意》除了題材特別,卡司也集結眾多演員同台飆戲,由去年以《鏡子森林》奪下金鐘視帝的姚淳耀飾演表面上和善親切,私底下卻手段惡毒的邪教教主「本生老師」,炎亞綸則飾演當紅藝人費慕淇,兩人在劇中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圖/ 我願意官方臉書

另外這也是田中千繪在《海角七號》上映10年後再度飾演經紀人角色,在故事一開始就突然自殺,與炎亞綸在劇中的關係令人好奇。《我願意》還集結鄒承恩、柯淑勤、高慧君等實力派演員,以及王渝屏、林暉閔、謝章穎等新生代人氣演員加盟,華麗的卡司陣容引發外界期待。

3分鐘預告曝光!毒蛇爬行、大尺度性愛畫面掀熱議

圖/ 我願意官方臉書

日前製作單位也釋出《我願意》的3分鐘國際版預告,姚淳耀洗腦式的「幸福宣言」誘使生活步入絕境的人們加入「希格瑪教」,每個人物也都在各自的生活中遭受著校園霸凌、金錢血債以及輿論壓力,原以為入教後就能實現幸福,沒想到卻只是痛苦的開端。

圖/ 我願意官方臉書

預告中也出現邪教各種駭人的恐怖儀式,教徒們必須接受一連串的「極限課程」才能成為研習師,畫面中炎亞綸被蒙著眼睛,赤腳走在毒蛇爬行的地面上,更出現教徒們集體監禁毒打、姚淳耀裸著上身的性愛場面,暴力又限制級的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光是預告就這麼厲害!太期待了」、「題材好吸引人,這部戲的質感看起來也很好」、「希望這部戲能敲醒一些人」,目前《我願意》已在7月29日正式開播,每週五晚間8點可在Hami Video、MOD收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