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離婚半年爆瘦一圈!新劇甩油「瘦回男神巔峰顏值」 粉絲全陷戀愛:好像變更帥了


黃曉明離婚半年爆瘦一圈!新劇甩油「瘦回男神巔峰顏值」 粉絲全陷戀愛:好像變更帥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中國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今年初他和Angelababy(楊穎)結束7年婚姻,將重心放在事業上,儘管傳出和CEO網紅葉珂陷入熱戀,但消息始終未獲得證實。日前黃曉明的新戲《玫瑰之戰》開播,網友發現他整個人瘦了一圈,回到男神巔峰時期,頓時引發熱議。

看更多:黃曉明為CEO新歡大手筆慶生?賀卡署名「M love keke」閃瞎網 葉珂感動落淚:謝謝最好的愛

來源:黃曉明微博

《玫瑰之戰》改編自知名美劇《傲骨賢妻》,由袁泉、黃曉明、俞飛鴻主演,原先袁泉的角色是由趙薇飾演,趙薇卻突然被官方封殺,經過一年時間重新趕拍,日前終於開播,沒想到大家卻將焦點都放在黃曉明身上,發現他整個人瘦下來,五官變得更加立體,看起來容光煥發,狀態非常好。

來源:黃曉明微博
來源:黃曉明微博

由於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後一度幸福肥,數次被拍到身材「腫」起來,慘被網友酸「油膩大叔」,如今一雪前恥,不少網友紛紛興奮直呼,「有被瘦下來的顏值暴擊」、「果然明星只是瘦瘦玩玩而已,而我們是真正的胖的認真」、「狀態滿分,顏值演技都線上,身材管理太到位」、「我也覺得黃曉明新劇瘦了很多啊,這樣子好像變得更帥了」。

來源:黃曉明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吐槽,黃曉明雖然瘦下來,但已經不如年輕時的男神顏值,「瘦是瘦了,老也是真老了」、「為啥感覺頭好大」,事實上,黃曉明近來飽受智齒痛困擾,先前還導致他的一邊臉頰明顯腫起,瓜子臉瞬間變為方形,讓網友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