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在台唸大學「學餐賣餛飩」!4年後成陸劇女神 圍裙照微博瘋傳登熱搜


趙露思在台唸大學「學餐賣餛飩」!4年後成陸劇女神 圍裙照微博瘋傳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3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傻大姐豪邁個性,可愛的模樣收服大批粉絲,過去她曾演出過《傳聞中的陳芊芊》、《且試天下》等夯劇,人氣居高不下,她過去的經歷也被翻出,微博上瘋傳一張她在學校餐廳賣餛飩的畫面,學校地點還是在台灣,消息立刻衝上熱搜。

看更多:趙露思直播遭爸爸亂入!超帥顏值神似影帝李政宰 「父女上街」被誤認成情侶

來源:趙露思微博

微博最近瘋傳一張照片,並在內文寫著「趙露思大學時期賣餛飩」,只見照片中趙露思穿著圍裙,將一頭黑色捲髮綁成公主頭,儘管只有側臉,卻能看出她高挺的鼻梁和纖細手臂,趙露思一手拿著湯勺、一手抓起鐵盤上的餛飩,動作十分熟練。

來源:微博

事實上,趙露思是在台灣念明道大學時尚造型系,由於她選讀的是國際學位,要在台灣、西雅圖分別唸2年大學,在台灣求學的期間,身為四川人的她經常做家鄉菜給同學老師吃,甚至還在學校美食街開了一間餛飩店,由於熱愛做菜,趙露思每天都會到北斗市場挑豬肉親手包餛飩。

來源:趙露思微博

趙露思的餛飩當時聲名遠播,連老師都跟她訂了好幾次,還有老師曾開玩笑說:「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優待老師,趙露思包的餛飩都特別大顆。」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羨慕直呼,「後悔沒有早點知道,想吃趙露思包的餛飩!」、「看起來就很好吃~」、「我們的好朋友肉絲也太厲害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