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父親節自爆「有八個孩子」!歐菈失聯整天現身竟換了一張臉 他看傻:不知道說什麼


鳳梨父親節自爆「有八個孩子」!歐菈失聯整天現身竟換了一張臉 他看傻:不知道說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幽默的個性深受網友歡迎,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但他還是經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正逢父親節,他除了祝福大家之外,竟然還自爆擁有「八個小孩」,更表示歐菈一整天連絡不到,回到家竟然「變了一個樣」,讓他感到超傻眼,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阮月嬌」模仿口音遭越裔總會控歧視!阿翰道歉曝初衷:想顛覆新住民印象

來源:鳳梨IG

鳳梨8日趁著父親節在臉書表示,「祝全天下辛苦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並附上一張他與歐菈的「家庭照」,只見照片中,兩人的身邊還圍繞著「八名小朋友」,但每一個都是金髮,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透過軟體合成的假照片,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2023生到2033!」、「你的小孩都像外國人」、「原來鼠叔想生八個,還要六個是女兒~」瞬間歪樓!

來源:鳳梨IG

不僅如此,鳳梨還透露一整天都連絡不上歐菈,怎料一見到面,竟然發現對方「割了雙眼皮」,讓他頓時傻眼並無奈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而歐菈則在限時動態大方曬出眼皮浮腫的模樣並解釋,由於原本的雙眼皮容易看不見,所以才會去動刀,也順便開眼頭,至於細節的部分,日後會透過貼文的方式做紀錄,等到復原之後會再向大家分享心得。

來源:鳳梨IG

事實上,歐菈之前將頭髮染成白金色時,鳳梨就曾開玩笑說,「那顆頭給我用那個顏色,已經讓我不爽很久了,講也講不聽…」網友見狀都笑稱是「假抱怨,真放閃」,但也有不少人經常把他的玩笑話當真,認為他「大男人」、「不替女友著想」。對此,歐菈也多次澄清,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只是娛樂效果,不必太過認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