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敲碗快出道!ATB「水星」宣告加盟種子音樂 團員積極練團彩排TICC演唱會


粉絲敲碗快出道!ATB「水星」宣告加盟種子音樂 團員積極練團彩排TICC演唱會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播出後好評不斷,累積了大批忠實粉絲,迅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甚至引起大批韓國網友關注,攻佔各大社群版面,挾帶超高人氣,『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人氣爆棚門票瞬間秒殺,日前節目方宣布加場演出,更引起各大品牌爭相邀請合作,粉絲們高度關注各ATB 星球少年未來的演藝發展動向甚至紛紛不斷敲碗,先前外界傳言種子音樂將與水星合作,粉絲們紛紛熱烈在 PTT、Dcard等網路社群上發表多篇文章為 ATB「水星」集氣能順利出道,甚至有多位粉絲高度關注,於人氣團公布前焦急的主動私訊種子音樂粉絲團詢問成員合作動向,今(9)日種子音樂搶先在原子少年投票選出的人氣團公布之前正式宣告「水星」加盟種子音樂。

看更多:小鬼離世2年!鬼爸頭髮全變白「生前珍貴畫面流出」鬼妹不捨:還是一樣帥

圖片來源:種子音樂 提供

「水星」出道團員包括隊長黃莑茗、林毓家、盧佾暘、李秉諭(貢丸)、須弘道五位成員,團員們皆表示相當興奮,期待與種子音樂合作能激盪出不一樣的音樂火花。「水星」與其他星球團體相比年紀較小,可塑性極高,平均年齡僅 17歲,散發著少年獨特的青春魅力,舞台上唱跳實力也備受關注,堪稱最有潛力的星球少年。水星於節目中所演唱的歌曲如《FreakyLove》、《Little Bomb》、《Ice Cube》等等每首都是Hit Song, 多次進入Spotify前50排行榜,種子音樂將繼續為水星打造更多厲害的歌曲來回饋粉絲。加盟種子音樂後,水星將會以全新團名出道,也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種子音樂 提供

種子音樂正如火如荼與 ATB「水星」密集會議討論發片計畫,高人氣的他們品牌、戲劇合作詢問度相當高,「水星」活動行程滿檔再加上開學日在即對於能出唱片團員們充滿期許。隊長黃莑茗難掩興奮地說:「在參與節目時,就很希望能有後續的演藝發展,能和種子音樂合作我感到很開心。很期待之後合作能碰撞出新的音樂火花。」林毓家則是充滿抱負,在心中許下一個深遠的目標,語氣堅定地表示:「很期待我們之後做出不一樣的成績,當大家聽到偶像團體時,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此外,我也希望能繼續專研饒舌,把它做到更好。」李秉諭(貢丸)期盼精進自身歌唱實力,「我會持續加強練唱,日後在錄音與現場演唱能有更好的表現。」須弘道提到:「種子跟其他公司很不一樣,很願意投注大量時間與精力栽培我們,很期待未來和大家一起合作。我之後想更精進跳舞實力,並挑戰很多不同曲風或是自己創作歌曲。」盧佾暘則表示:「希望我們之後推出的歌曲可以得到很好的迴響,也能夠很完美地去呈現自己負責的Part,和團員們一起達成很多目標。」.

圖片來源:種子音樂 提供

種子音樂傾力打造才貌兼具的優質偶像男團,從 7 月起團員們參與「TDI台灣夢幻學院」一系列唱歌、戲劇、媒體應對、自媒體經營等專業藝人培訓課程,提升團員們全方位的能力。林毓家表示:「我之前沒有學過歌唱,覺得一切都很新鮮,對於我在歌唱上的認知提升很多,有明確方向矯正自己的發音。」須弘道認為課程相當受用:「能和這麼專業的老師上課進步超多。課程能提升自我,也能更有效率地做事情。」盧佾暘則認為樂理的課程相當受用,「對我了解音樂有很大的幫助,現在有一些基礎樂理理解能力。」除此之外水星團員們跟唱片公司許願,希望出輯發片時後能有更多的機會能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機會,因為有粉絲們的支持等同於給予他們更多力量,讓團員們更無懼並努力衝刺勇往邁進新階段!

近期每場活動都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到場熱情應援,團員們懷抱著感激,感謝粉絲們的喜愛。須弘道注意到粉絲們精心製作的手幅,大讚超酷!用心又專業。貢丸則發現每一個團員獨唱片段時都有粉絲們熱情大聲尖叫應援,讓他們更能享受當下的演出。黃莑茗、林毓家與盧佾暘皆提到當專注在表演狀態時較為緊繃,但看到底下粉絲們到場支持,就會感到安心放鬆,很感謝歌迷從節目中就一直支持一路到現在。「水星」團員們正在卯足全力密集練唱、練舞,積極籌備即將到來的原子少年演唱會『原來的少年』演出,將在8 月 12(五)至 8 月 14 日(日)一連三天在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表演,透露演唱會上將有很多巧思,期待能帶給粉絲們最完美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