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離世2年!鬼爸頭髮全變白「生前珍貴畫面流出」鬼妹不捨:還是一樣帥


小鬼離世2年!鬼爸頭髮全變白「生前珍貴畫面流出」鬼妹不捨:還是一樣帥

藝人小鬼(黃鴻升)出道至今鮮少有負面新聞,一直給人相當正面的形象,他除了是歌手、演員、主持人之外,甚至還斜槓畫家身分,如此多才多藝的他深受大家的喜愛!不料在2020年時,他不幸離開人世,時至今日,依然有許多人替他感到不捨。而在8日父親節這天,小鬼妹妹在手機意外發現小鬼與父親在陽台的合照,讓他再度憶起過往時光,小鬼的背影也不禁令網友深感鼻酸。

看更多:KID帶坤達在「紀念日」重返龜山島!緬懷小鬼網淚崩:真的好想他

來源:小鬼官方IG

小鬼妹妹日前在IG上曬出一張看似不起眼,卻非常珍貴的畫面,照片中可見小鬼與小鬼爸站在一塊,專注地盯著面前的小樹看,她在文中坦言,「以前覺得爸爸就是一棵大樹,幫我們遮風擋雨檔太陽,但是有一天,你就突然發現,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從過去的一兩根,到現在儼然成為滿頭白髮的老人,讓她感到相當心疼且不捨。

來源:小鬼妹妹IG

雖然頭髮漸漸變白,不過她仍覺得父親容貌沒有太多改變,「還是一樣帥」,不過,兩父子合影的照片卻意外令許多網友動容,「誰也沒料到,這樣不起眼的一張照片,現在變得如此珍貴」、「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背影還是很想哭」、「很有意境,讓人思念的畫面」。

來源:小鬼妹妹IG
來源:小鬼妹妹IG

事實上,小鬼的妹妹一直以來都十分想念小鬼,就連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中設計的對白,「『他們一定去了好地方』、『你怎麼知道』、『因為他們走了之後都沒來我們夢裡』」,都讓妹妹忍不住有感而發,坦言即使現在做任何事,依然會不自覺地想起小鬼,「不知道第幾個月了,反正我從來不會去算,心境一直在轉變,你說我好了嗎?沒有!」自己看似開心的模樣,其實都只是偽裝,「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比如想你這件事,每次一認真想,眼眶馬上就紅」。

來源:小鬼妹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