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帶坤達在「紀念日」重返龜山島!緬懷小鬼網淚崩:真的好想他


KID帶坤達在「紀念日」重返龜山島!緬懷小鬼網淚崩:真的好想他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因主動脈剝離猝逝,至今過了2年,依然許多人以自己的方式緬懷他,不少藝人朋友會以發文的方式來想念他,而KID作為他的好兄弟,則以實際行動來記錄他們之間珍貴的友情!KID在2年前的6月21日與小鬼一同出遊龜山島,更將這天訂為「世界喜歡日」,一行人搭著帆船在海上狂歡的過程,都被記錄下來並上傳至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如今,KID帶著好朋友坤達一起重回龜山島緬懷小鬼,讓大批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哭出來。

看更多:KID半夜急求助!「一通電話」好兄弟現身《玩很大》:一日黃隊終身黃隊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第一屆的「世界喜歡日」由小鬼陪著KID到龜山島的海面上大瘋一場,當時在車上小鬼雖然說自己容易暈船,但仍毅然決然地表示,「我還是想要來!」KID聽了忍不住大讚,「這是最開心的一集!」此外,那天正好適逢百年一次的日全蝕,他們也因此決定將6月21日、22日訂為專屬的「世界喜歡日」。後來隨著疫情升溫,許多活動被迫暫停,海上旅遊也無法進行,KID無奈表示,「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無法出門」,最後也就草草以影片回顧的方式度過了。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如今,時隔兩年後,KID帶著坤達再次同遊龜山島,他們依然在船上大吃美食,大聊人生,也與野七的里民們K哥狂歡一整晚,氣氛可說是空前絕後,全程毫無冷場,原本還擔心坤達會放不開,殊不知到了影片中後段,坤達早已跟村民們玩在一片,看起來十分融洽。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旅程結束後,坤達則分享自己本次出遠門的看法,「是個很舒服的一趟旅程」並感動的直言,「野七就是我的里民,覺得大家都很棒」,KID也坦言,即使每年都在不同時間、地點舉辦世界喜歡日,「但是呢,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有一個節日讓我們維繫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似乎意有所指的表示小鬼雖已不再,但村民們的熱情與遊玩的記憶卻依然留存在這片土地上從未改變,「喜歡日」的傳統,仍然會存在於每個人心中。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

影片的最後更出現小鬼的聲音,彷彿他也一同參加了2022年的「世界喜歡日」,讓底下網友淚崩表示,「沒有說出口的想念,用行動默默的表達出來!」、「鬼哥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鬼哥的所有畫面都再度浮上心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