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列輔導級!男孩「只看劇情介紹」卻自爆記得台詞 李政宰傻眼:你看了全部?


《魷魚遊戲》列輔導級!男孩「只看劇情介紹」卻自爆記得台詞 李政宰傻眼:你看了全部?

去年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上映後,引發全球熱潮,並被視為是最成功的韓劇之一!雖然該劇被列為16禁,但由於網路社群的普及、迴響廣大,許多孩子不但知道該劇,甚至還「看過」,而近日飾演主角「成奇勳」的李政宰和12歲男孩聊天時,得知學校全班都看過《魷魚遊戲》,便難掩慌張且驚訝的神情,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魷魚遊戲》第二季回歸名單曝光!導演首度證實:這2角色一定有

來源:Netflix

《魷魚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性以及自殺情節,雖然該劇在Netflix被列為16禁,但在社群的傳播下,仍擋不住孩子的好奇心,而家長、政客以及教育界人士們也都曾對此提出相關疑慮,引起了不小的爭議!而近期李政宰透過網路節目「ODG」與12歲男孩、14歲女孩見面時,2位小孩也立即指出李政宰就是出演《魷魚遊戲》的主角!

來源:odg

不僅如此,男孩更是詳細表示李政宰是《魷魚遊戲》的456號,在劇中的髮型也較為凌亂,並且一臉天真透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魷魚遊戲),我班上的每個人都看過了!」聽到這句話後,李政宰露出一臉震驚的表情。有趣的是,當李政宰反問男孩「看過了嗎?」時,男孩突然開始支支吾吾地表示,「就...那個..只是...看過介紹而已」。

來源:odg

事實上,後來李政宰還問了男孩更多劇中的細節,男孩也敘述得相當清楚,包括劇中的台詞、奇勳在結尾染頭髮並打電話的情節,而李政宰聽完後也虧了男孩,「我不認為這只是介紹,你看了全部的故事吧?」語畢,男孩則急忙否認,「沒有啦~」逗笑了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