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二季回歸名單曝光!導演首度證實:這2角色一定有


《魷魚遊戲》第二季回歸名單曝光!導演首度證實:這2角色一定有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去年播出後造成轟動,襲捲全球,被視為是最成功的韓劇之一,不僅稱霸多國收視排行榜,獲獎更是無數,第二季更備受影迷期待以及討論!而近期導演黃東赫也透露了一些消息,並且證實李政宰和李秉憲將回歸,有望上演對決戲碼,引發討論。

看更多:一口氣長高10公分!日本帥哥醫生「狂噴百萬」手術過程曝光

來源: Netflix

《魷魚遊戲》以生存遊戲為題材,並且講述人性黑暗面,播出後獲得全球相當大的迴響,雖然目前第二季仍在努力準備中,但近期導演黃東赫除了在構思劇情外,也對外透露了一些訊息,他在受訪時曾提到,由鄭好娟飾演的人氣角色姜曉有復活的可能性,並表示「可能會有雙胞胎姊妹」,不過他與鄭好娟似真似玩笑的對話,目前尚未能獲得證實。

來源: Netflix

不過,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李政宰和李秉憲將會在第二季回歸!黃東赫最近參加《Deadline Contenders Television》時透露,「奇勳(主角,由李政宰飾演)一定會回歸,而且我相信遊戲負責人(由李炳憲飾)也會回來!」雖然這些角色的回歸並不會讓劇迷太意外,但這卻是第一次黃東赫公開證實回歸消息!

來源: Netflix

另外,日韓劇在國外播送時的配音,一直受不少網友討論,也有人認為額外配音看起來會不夠「自然」,而黃東赫受訪時也提及到相關想法,他表示,「我希望像魷魚遊戲這樣的作品能夠稍微打開一點大門,希望美國觀眾能夠給予這部作品一個機會,在觀看的過程中可以閱讀字幕,而不需要額外的配音,希望可以打開這樣的機會」。

來源: 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