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網漫》4大看點+角色介紹:金世正搭雙男主!「2高顏值漫畫家」客串掀熱議


《今日的網漫》4大看點+角色介紹:金世正搭雙男主!「2高顏值漫畫家」客串掀熱議

由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主演的漫改劇《今日的網漫》改編自知名日本漫畫《重版出來!》,近期開播後就引發不少話題,劇中「小鮮肉 V.S 型男上司」雙一起來認識劇中的角色及演員們吧!

看更多:女團大戰!盤點Kpop「8月回歸」名單:IVE、BLACKPINK全登場!期待值超高 

《今日的網漫》劇情簡介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的《重版出來!》,該作品曾在2016年改編成由黑木華主演的同名日劇,引發廣泛好評,今年首度被翻拍成韓劇。劇情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溫心(金世正 飾)在負傷後被迫放棄運動志業,改到網路漫畫編輯部工作,進而展開的熱血職場故事。

 

金世正飾 溫心

原本是國家柔道代表隊的預備選手,卻因為身體受傷被迫放棄15年的運動員人生,長久以來夢想著「奧運金牌」的夢想也就此破滅。來到NEON網漫編輯部擔任新人編輯,個性熱血的她將漫畫視為人生的第二個夢想,更為了拯救經營不善的網漫編輯部而竭盡全力,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編輯。

金世正今年透過《社內相親》再度爆紅,成為漫改劇的御用女主角,這次她飾演的溫心是一位食量驚人、擁有格鬥體格的柔道選手,在劇中上演不少動作戲份!

 

崔丹尼爾飾 石智亨

NEON網漫編輯部的副主編,個性嚴厲又現實主義,經常砲轟旗下員工,但其實也會默默在背後給予幫助。雖然表面上是受人尊敬的職場前輩,但卻具備著路癡的反差萌,看到全新投入在工作中的溫心彷彿像看到新人時期的自己一般,決定重振岌岌可危的編輯部,並將溫心提攜為正式員工。

崔丹尼爾過去曾透過《穿越屋頂的HighKick》擄獲不少少女粉絲,這次則在劇中飾演知性帥氣卻擁有反差魅力的上司,雖然《今日的網漫》並沒有明確的男主角,不過崔丹尼爾在劇中也有不少戲份,與金世正之間的上下屬關係也引發矚目!

 

南潤壽飾 具俊英

IQ150的天才優等生,人生中從未出現失敗,是媽媽跟阿姨最喜歡的標準模範生。不僅擁有帥氣的外表和優秀的能力,更獨自住在兩層樓的高級住宅區,過著人人稱羨的人生。不過原以為會注定成為公司核心人才的俊英,卻被派遣到只有1年合同工的網漫編輯部,讓他難以適應這份看似「失敗」的工作。

南潤壽過去因出演《人性課外課》打開知名度,過後則透過《戀慕》的「李賢」一角爆紅,這次在劇中飾演跟金世正一同進入編輯部的新人員工,兩人是否會有感情戲份也備受矚目!

 

看點1:實體漫畫改編成網漫!

事實上,《重版出來!》的漫畫原作講述著實體漫畫出版業的故事,不過被改編成韓版後,設定上從實體漫畫改變成網路漫畫,更符合韓國現代的漫畫市場。據了解,韓國網漫市場規模超過1萬億韓元,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韓國網漫被改編成影視作品,是相當熱門的行業,也能引發更多觀眾共鳴。

 

看點2:編輯們的熱血職場故事

我們對網路漫畫以及漫畫家的故事並不陌生,不過站在漫畫與漫畫家背後的編輯從事著什麼樣的工作卻鮮為人知,《今日的網漫》是站在編輯們的角度,以「影子藝術家」的角度,揭露在背後默默努力的編輯們的熱血日常,並以兩位新人編輯作為主角,在職場生活中,他們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上司和前輩,逐漸塑造出自己的工作態度。

 

看點3:夢想與現實的拉扯

在劇中女主角溫心因傷放棄練了15年的柔道,夢想進入公司核心部門的俊英卻被拍到經營不善的網漫編輯部,已經35歲卻還在為漫畫家打下手的助理、不確定自己是否能成為職業漫畫家的志願生……劇中角色大多經歷了夢想受挫的過程。該如何擁有放棄夢想的勇氣?或是持續努力的勇氣?劇中呈現出許多年輕人為了追求夢想而必須克服的難關。

 

看點4:《女神降臨》等人氣漫畫家現身客串!

《今日的網漫》除了集結眾多漫改劇人氣演員出演,更邀請到著名漫畫家客串,其中包括畫出《女神降臨》的美女漫畫家「貓咪」、《看臉時代》的漫畫家朴泰俊都在劇中驚喜客串,兩人都擁有堪比藝人等級的高顏值,過後是否還有更多漫畫家登場也讓人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