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產後月經失調又爆肥!「就醫驚現3疾病」嘆:只能長期服藥


小甜甜產後月經失調又爆肥!「就醫驚現3疾病」嘆:只能長期服藥

今年37歲的知名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不久前才剛與圈外男友宋晉賢結婚,婚後更育有一女米苔目,從此組成幸福甜蜜的一家三口。自從2021年產後,她就積極減肥,想不到卻「越瘦越胖」,經友人提醒後決定就醫,才發現竟罹患三大疾病,目前診斷結果必須長期服藥。

看更多:馬國畢出賣曬「零修圖滿月臉照」!小甜甜大方自嘲:腫的像被蜜蜂叮過一樣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小甜甜日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從產後就不斷控制體重,但體重卻不減反增,「現在真的真的很胖超胖,更是我人生巔峰」,此外,即便母乳已經暫停許久,月經仍遲遲未來,身旁友人見狀大感不妙,不斷催促她盡早就醫。怎料,就醫結果發現竟同時罹患三種她極度陌生的疾病,分別是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剩、多囊性卵巢,令她大感震驚。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隨後她便選擇一家醫院長期就醫,醫生向她坦言,「目前這些狀況,你就算不吃不喝也會胖」,而且目前她必須長期服的藥也很容易造成肥胖。對此她感到不解,自己生產前從未有這些問題,醫生則表示產後體質會改變,加上現在人生活壓力大,很容易造成病變,但醫生也安慰道,「不要恐懼它,雖然不知道會多久,但至少我們知道原因,就知道怎麼做了!」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目前小甜甜也十分坦然接受自己的病情,即便他人總是對她的身材開玩笑,也從不介意,「這就是我現在一直肥胖腫脹的原因,因為我是生病不是不努力」,另外她也呼籲大家要隨時注意健康,有問題就要立即就醫,「不要感到憂鬱恐懼,因為我相信身為母親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你絆跌,我們都會回到最美的時候,但要相信現在的我們也很美」。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事實上,小甜甜過去對舞蹈情有獨鍾,當年在康熙時就曾榮獲「舞蹈冠軍」,封后四年的她,如今又受邀參加小S的新節目《小姐不熙娣》舞蹈單元的錄製,雖然體力已經大不如前,但仍相當拚命,因此她也鼓勵「每個媽媽們偶爾還是要經營接觸一下我們原有的興趣,這樣媽媽也能找回昔日透透氣。」

來源:小甜甜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