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片場脖露瘀傷超驚悚!拍戲久不見孩子「回家有罪惡感」 3歲兒暖心問候瞬間融化她


隋棠片場脖露瘀傷超驚悚!拍戲久不見孩子「回家有罪惡感」 3歲兒暖心問候瞬間融化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三名孩子,一家五口的生活過得十分幸福,而她最近忙著拍攝新戲《非殺人小說》,新角色讓人相當期待,只不過卻因此少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而她日前透露因為小兒子的一句童言童語,讓她備感溫暖,掀起關注!

看更多:告別20年西瓜哥哥!李岳40歲晉升CEO「再砸600萬投資兒童教育」 新動向曝光

來源:隋棠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隋棠目前正在拍攝由導演柯貞年執導的新戲《非殺人小說》,拍攝現場除了拉起刑事現場使用的布條外,一旁還有作為道具使用的警車、救護車,現場瀰漫著緊張的氛圍,而大約下午四點多,隋棠身穿鮮紅色的細肩帶連身裙現身,化妝師還在她的脖子上畫了瘀青傷妝,疑似是有打鬥及血腥的鏡頭,讓人十分好奇她真正的角色及戲份。

來源:隋棠臉書

而最近忙著拍戲的隋棠,自然是少了許多時間能夠陪伴孩子,她8日在臉書表示最近連續拍了好幾天戲,所以比較晚回家,某天她照慣例進房間看看孩子們的狀況時,發現兩天沒見的小兒子還沒睡著,於是便上前親了他,兒子見狀還順勢捧住了她的臉,並開心地說,「媽媽,今天你過得很幸福嗎?」兒子一句簡單的問候,讓她因工作而產生的罪惡感瞬間消失!

來源:隋棠臉書

而兒子的關心不僅讓隋棠的內心備感溫暖,也讓她了解到陪伴就是一種愛的表現,還從中肯定了自己的表現!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被小兒子溫暖的舉動給感動,紛紛表示,「隔著文字都跟著被融化了~」、「我女兒也說過一樣話,當下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幸福的家庭生活讓大家都相當羨慕。

來源:隋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