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年西瓜哥哥!李岳40歲晉升CEO「再砸600萬投資兒童教育」 新動向曝光


告別20年西瓜哥哥!李岳40歲晉升CEO「再砸600萬投資兒童教育」 新動向曝光

藝人李岳過去以「西瓜哥哥」的身分在兒童台闖蕩了20年,終於在去年正式卸任,並以本名再次出發,然而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並未徹底退出兒童市場,除了發行繪本之外,最近還傳出將投資高達600萬成立幼兒園,搖身一變成為「園長」,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李李仁「眼眶含淚」看女兒登上小巨蛋表演!陶晶瑩父親節曝老公暖舉:目光離不開孩子

來源:李岳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40歲的李岳已經卸下幼幼台哥哥的身分約一年,他除了藝人的身分之外,早在7年前就與舞蹈老師共同創辦了兒童舞蹈教室「DanceStar舞星舞蹈學校」,從一開始只有20位學生,到現在有高達600位,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雖然身為老闆,但他在許多事情上都親力親為,像是參與暑期夏令營課程、打掃環境等,任何一點小細節都不馬虎。

來源:李岳臉書

除了原有的舞蹈教室之外,李岳還透露預計花費600萬成立幼兒園,至於為什麼會萌生這個想法,報導中也提到,他表示,「其實是很多家長給我的啟發,他們說,如果有幼兒園就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玩了!」而他目前正積極尋覓適合的地點,暫定是開在台北市南港區的舞蹈教室附近,希望是一個有兩層樓、戶外空間的環境,教育方面,他期望能讓孩子學習各種才藝及語言,甚至有意朝專業培訓的方向邁進。

來源:李岳臉書

在幼兒教育的產業,最讓人還擔心的莫過於「恐龍家長」,但李岳則表示,「現在家長素質高能溝通,和上一代家長有很大落差」,即使小朋友跌倒受傷,家長都不太介意。至於未來的人生方向,他則表示重心還是會放在兒童教育上,演藝事業則會是副業。

來源:李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