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妹妹出國太久不回家!阿滴飛美國「抓人回台」滴妹嚇傻:怎麼做到天衣無縫的?


不滿妹妹出國太久不回家!阿滴飛美國「抓人回台」滴妹嚇傻:怎麼做到天衣無縫的?

滴妹在6月初時透過影片宣布即將去美國造訪男友「I.C Charlie」,給自己放個長假,順便好好休息充電。雖然滴妹時常更新最新動態到Youtube頻道上,但「寵妹魔人」阿滴似乎不滿足於現況,覺得妹妹去美國太久,因此決定要隻身前往美國,踏上「尋妹之旅」,而滴妹在見到哥哥後大為震驚,嚇到當場愣住,讓網友們看了都笑到不行!

看更多:代言房產遭酸沒良心!阿滴親上火線解釋 聲明強調「2大重點」嘆:我滿頭問號

來源:滴妹官方IG

滴妹在飛往美國第67天時,阿滴就在推特上抱怨妹妹許久未歸,一點也沒有想回台的跡象,讓他相當苦惱,有網友提出相當衝動的建議,「直接去美國找人!」沒想到,想滴妹想瘋了的阿滴竟認為這是個好方法,立刻將所有工作排開、購買機票,準備給妹妹來個「突擊行動」。

來源:阿滴英文Youtube

到美國後,阿滴決定假扮成披薩外送員,查理則合作欺騙滴妹有叫外賣,要滴妹去應門。結果等到開門後,滴妹才發現外送員竟是自己的哥哥,嚇得當場傻住,數度無法回神,甚至不敢相信地直呼,「你為什麼會在這?」阿滴則直言,「你在美國待太久了,都不回來,我帶你回家啦!」

來源:阿滴英文Youtube
來源:阿滴英文Youtube

事後,阿滴就在IG上坦言自己其實只去了不到一週的時間,「真的就是實踐一個瘋狂的點子,順便出國也可以拍片~」不過更重要的是,最終目的順利完成,「我們倆7月底就回國了,我成功把滴妹帶回台灣了!」阿滴也透露,未來頻道上也會更新美國系列的影片,共13部,還請粉絲耐心等候。

來源:阿滴官方IG

對於本次驚喜行動,滴妹在限時動態上直言阿滴根本瘋了,居然特地跑來美國帶她回家,「到底怎麼做到天衣無縫的,我完全沒有一點懷疑!」滴妹也很意外自己竟然以素顏入鏡,「早知道有突擊驚喜,我就化妝了!」

來源:滴妹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