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房產遭酸沒良心!阿滴親上火線解釋 聲明強調「2大重點」嘆:我滿頭問號


代言房產遭酸沒良心!阿滴親上火線解釋 聲明強調「2大重點」嘆:我滿頭問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阿滴最近代言房地產「長群享享」並配合拍了一系列代言照,消息一出引起諸多討論,也有網友把他代言的照片PO到Dcard上批評,直呼他是「想錢想瘋了」,才接下房地產的代言!而阿滴在沉寂一夜後,透過臉書公開表達自己對此事的看法,並提出「2點聲明」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根本超越本尊!阿滴Cos克勞德化身「金髮藍眼戰士」超炸肌肉 電暈網

圖/Facebook「阿滴英文

阿滴最近代言房地產「長群享享」,並曬出一系列代言照,而該建案被歸類於「乙種工業區」,這類的工業用地住宅的存在介於法律的灰色地帶,阿滴也因為替備受爭議的房地產代言,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更有人直接將他的代言照片貼在論壇Dcard上,發文提問「阿滴接代言是不是要有點良心?」並在文內批評,「看來現在是有錢什麼都敢代言啦!這種明顯不妥的東西也接,是想錢想瘋了嗎?」

圖/Facebook「阿滴英文

針對代言風波,阿滴也透過臉書發布長文回應,他表示,在看完網友的批評後感到滿頭問號,接下來詳細說明,「我代言的長群享享,的確是位在『乙種工業用地』的建案!因此,建案的廣告上就清楚標示了『乙種工業』,在我頻道上的影片最一開頭也解釋了『乙種工業』的用途是工作室」。

圖/Facebook「阿滴英文

阿滴一再強調,自己在接代言時,會經過一連串的評估過程,而「長群享享」的房屋的確是乙種工業宅,僅適合作為一般工作室使用、不適合居住,而他個人對於這次的代言也相當謹慎,私下也有實地勘查社區的每個細節,「跟客戶多次討論後,覺得這個社區的品質不錯,也覺得我YouTuber的身份跟這個建案性質很搭,最終才會擔任代言人!」

圖/Facebook「阿滴英文

對於這次的風波,阿滴在聲明中提到兩大重點,強調房地產有「清楚標示」,而他在代言時也有做到「明確告知」的部分,接下來就是交給消費者做思考,「這個過程中,我不太理解哪邊有『規避法律責任』或是『沒有良心』的問題,我們清楚知道這個建案的性質,也做到充分溝通,不需要的人自然不會來購買,符合需求的人也可以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