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改名掀熱議!歌手嘆沒必要遭嗆「不知道別亂說」 秒刪逆風言論


鄧紫棋改名掀熱議!歌手嘆沒必要遭嗆「不知道別亂說」 秒刪逆風言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女歌手鄧紫棋(G.E.M)以充滿爆發力的嘹亮歌喉深受粉絲們喜愛,她消失半年,從索尼音樂跳槽至華納音樂,終於帶著新專輯《啓示錄》回來,還將微博帳號改名「Gloria歌莉雅」,象徵全新的開始,卻有歌手表示「這個名字太陌生了」,慘被網友嗆爆。

看更多:大中華地區天后G.E.M. 鄧紫棋與華納中國合作獨家發行全新專輯

來源:鄧紫棋工作室

鄧紫棋2019年和蜂鳥音樂不歡而散,但她的中英文名字都被公司註冊商標,許多粉絲都猜測她會改名,坦言:「我會繼續用G.E.M.這個屬於我的名字,繼續唱我的歌,做好我自己的音樂」,如今她將微博名稱改成「Gloria」,再度引發熱議。

來源:微博

對此,中國歌手唐磊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看法,「藝名都屬於公司,藝人解約後不能使用,這種吃乾抹淨的約定目的是讓藝人永遠不能和公司解約。這種路數國內很多公司都有用,但是實在是很不人性化,公司和藝人應該互利互惠,太苛刻很容易在藝人走紅之後心存芥蒂」。

來源:微博

唐磊透露,「如果真的要改名字,鄧紫棋沒有必要改成『Gloria歌莉雅』,這個名字太陌生了,改同音字的藝名一樣能用,比如『鄧梓棋』、『鄧紫琪』、『鄧梓淇』等等。」但網友卻認為唐磊太小題大作,紛紛回嗆他:「應該只是和張惠妹之前的阿密特一樣吧」、「Goria本來就是紫棋的真實英文名字,回歸到真正是自己很好」、「說什麽呢,不知道原由不要亂說」,而目前唐磊已經刪除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