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遇自私駕駛「堵住出口」!貪方便一車卡死10車的路:碰過N遍了


張本渝遇自私駕駛「堵住出口」!貪方便一車卡死10車的路:碰過N遍了

藝人張本渝出道多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奠定了她在戲劇圈的地位,雖然工作忙碌,但她還是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就透露在停車場遇到有人為了貪圖個人方便,卻造成後方車子堵住的狀況,超誇張的狀況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結婚半年老公精心策畫「驚喜求婚」!蕾菈激動獻吻秀鑽戒:直接心臟爆擊好幾次

來源:張本渝臉書

張本渝8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糟糕的經驗,她表示要將車子開出停車場時,發現所有車子都堵在出口,這才發現是有人為了貪圖個人方便,因此先將車子開到出口的繳費機才下車繳錢,導致後方的車子全都無法出去,雖然造成了不便,但大家依然很有風度地等待,讓她不禁好奇,「那位老兄看到這麼多車等他一人他做何感想?他平常都是這樣嗎?」並透露這種狀況「已經碰過N遍」,言語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張本渝臉書

只見影片中,一台銀灰色的車子就直接斜停在出口處,駕駛則是在管理室繳費,諷刺的是,車子旁邊的告示牌正好寫著,「取車前,請先到自動繳費機繳錢」,還可以看到後方駕駛因為不曉得前面發生了什麼事,所以紛紛下車查看,影響了至少十位用路人,難怪讓張本渝都看不下去。

來源:張本渝臉書

不過,張本渝解釋大部分的駕駛還是很有水準,像是有越來越多的車子會主動禮讓行人、在路口的時候都不會插隊,但是「只顧自己不管別人死活的人也還是有」,但她認為還是要堅守自己的美德,不要貪圖方便而造成別人的麻煩!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們的力挺,但也有人樂觀認為,「有可能是上天派來擋掉一些災難」,同時還能訓練自己的脾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