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穿黑白色系!少女時代記者會「孝淵一人亮粉登場」 成員狂虧:沒好好看群組耶


說好穿黑白色系!少女時代記者會「孝淵一人亮粉登場」 成員狂虧:沒好好看群組耶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自2017年後就鮮少合體活動,不過今年為了迎接出道15週年,策畫了一系列慶祝活動,除了以「完全體形式」推出團體綜藝外,更將以名為《FOREVER 1》的正規專輯回歸歌壇!有趣的是,成員們5日出席專輯發行記者會時,孝淵卻格外搶眼,不同於其他成員的黑白色系造型,她以亮粉色的套裝現身,在整個訪問過程中孝淵也一直被狂虧,笑翻全場!

看更多:女兒胎位不正引發擬娩症候群!鄭亨敦爆「睡夢中緊掐愛妻脖子」:差點釀出大禍

來源:KpopHerald

少女時代雖然8月8日才會正式推出第七張正規專輯《FOREVER 1》,但在5日就會搶先公開數位音源,而成員們也在5日出席發行記者會。引人注意的是,這場記者會發生了孝淵穿錯衣服的搞笑插曲,她以一襲亮粉色套裝亮相,雖然看上去十分有型,不過其他成員都以「黑白色系」的服飾為造型,意外讓孝淵顯得十分顯眼!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而孝淵亮相後,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SHINee珉豪就忍不住打趣表示,「今天的主角好像是孝淵姊姊~」接著Tiffany忍不住虧道,「明確傳達了今天的服裝概念是黑白,而孝淵以亮粉做為C位現身!」秀英則表示,「說好服裝主題(Dress Code)黑色和白色,還說了背景色是亮粉色,好像沒好好看群組耶」,引起了現場一陣爆笑!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面對成員們的「猛烈攻勢」,孝淵也不好意思地坦言,「我沒有好好注意服裝主題(Dress Code)」,另外孝淵也透露服裝背後有黑色元素,並爆料成員還提議轉身坐,不過她無法接受背對大家,以幽默化解了尷尬失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