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父親突猝逝!曾為父化身減肥教練 SJ演唱會「成員現身致意」宣布取消


銀赫父親突猝逝!曾為父化身減肥教練 SJ演唱會「成員現身致意」宣布取消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銀赫平時以精湛舞姿以及幽默的口才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日傳出銀赫的爸爸在6日突然猝逝,突如其來的消息讓銀赫以及SJ成員都相當錯愕,原訂將在馬尼拉舉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也宣布取消,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狂掃4大獎!奪冠驚吐「沒想到是我」:我沒有準備

圖/ Super Junior IG

據了解,Super Junior近期正在進行世界巡回演唱會「SUPER SHOW 9: ROAD」,原定6日將在馬尼拉進行巡演,然而卻傳出銀赫父親的死訊,Super Junior所屬的Label SJ表示葬禮只會以非公開形式在親近的親友之間舉行,並謝絕任何來訪和花籃,銀赫也將缺席馬尼拉演唱會,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眾人都相當震驚。

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銀赫過去與父親感情深厚,兩人還曾出演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們》,節目中銀赫的父親在1年前曾做過健康檢查,被診斷出腹部脂肪過多,但其他地方沒有健康疑慮,銀赫更為了爸爸化身減肥教練,從可以簡單做起的呼拉圈等運動慢慢教學,更在為了和父母同住購買獨棟別墅,沒想到如今卻天人永隔,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圖/ Super Junior IG

根據韓媒報導,銀赫父親曾在2013年做過心肌梗塞的相關手術,至今仍需要服藥,不過目前銀赫父親的死因尚未公開。其餘SJ成員在與經紀公司商量後,最終決定取消原定今日開演的馬尼拉演唱會,不過目前已經飛往馬尼拉的成員們仍會在公演場地現身向粉絲們致意,有購票的粉絲仍可在原定時間內入場,不少粉絲也難過表示「這種情況下真的很難在舞台上表演」、「他們肯定都很難過」、「所有人都辛苦了,哥哥們都要好好的啊」,希望銀赫以及其他成員都能平復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